toppic

破百萬人訂閱HoneyWorks十週年紀念劇場版首度登台 揭開超人氣偶像成團歷程!

即將在5/14(五)全台戲院正式上映的《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是在Youtube擁有將近200萬人訂閱的品牌HoneyWorks 10週年特別企劃,將首度登台,並公開旗下偶像團體組合「LIP X LIP」成團歷程。《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不僅是一部動畫電影,本次還在片尾加上長達近30分鐘的虛擬演唱會,全新視聽饗宴絕對讓樂迷大呼過癮,甚至在日本上映時即引爆粉絲超高討論度。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將在台灣正式登場,未演先轟動,熱度在網路急速竄高,成為五月最值得進戲院體驗的電影。

在日本當地早已突破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品牌HoneyWorks,旗下一虛擬偶像團體組合「LIP X LIP」,於2020年首度正式公開他們的成團歷程,電影片尾再加上完整的LIVE演唱會版本,幕後團隊更是大有來頭,《名偵探柯南》系列人物設計大島美和,以及替「LIP x LIP」成員配音的知名人氣聲優內山昂輝、島崎信長,還有配音另一組偶像雙人團體「ASCANA(あすかな)」的則是由備受注目的關西傑尼斯Jr.-浪花男子的藤原丈一郎、大橋和也也出聲力挺,集體聯手特別呈現出打破真人與虛擬之間隔閡的「新世代偶像電影」!5/14即將一口氣公開「LIP x LIP」雙人團體動人、真摯的逐夢歷程,邀請粉絲見證偶像成功之路,更能在戲院體驗全新不同於往的LIVE演唱會!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首度揭開擁有將近200萬粉絲的虛擬偶像團體組合「LIP X LIP」幕後成團與努力磨練的心路歷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