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南下高雄 協助榮服處退役官兵升學及就業

    台灣首府大學為協助高雄地區退除役官兵升學、就業問題,與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簽訂合作協議,未來校方將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升學的管道,而高雄市榮服民服務處也負責媒合有意願就業及升學的退除役官兵,到台灣首府大學及附屬教學飯店蓮潭國際會館。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在學生發展處處長張仁彰等人的陪同下,與高雄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共同簽定合作協議,繼續未來兩年的合作。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表示,台灣首府大學雖然位在台南市麻豆區,但附屬機構蓮潭會館及投資企業高雄國際會館皆在高雄市,所以不論是升學或就業都可以與高雄市榮服務合作,雙方在兩年前就已經有合作過,因合作協議年限已有到,所以特地南下高雄市重新簽定合作協議,繼續為高雄地區退除役官兵服務。


3/25由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及高雄市榮服處長黃昆宗共同簽下合作協議書。

    高雄市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的就業與升學需求,與多家企業及大學校院都有合作,與台灣首府大學也是有多年合作經驗。這次合作協議內容包括升學與就業,內容包括提供退徐役官兵一定比例職缺、協助辦理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之產訓(學)合作;以及其他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職訓等具體方法(開辦助學班、學用合一專班)。

    高雄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表示,榮服處目前約有一百多位工作同仁,要服務約十七萬的退除役官兵實在心有餘力而不足。因此,只能將退役官兵分級來服務,年紀大、身體狀況不佳又是獨居的老人,列為第一優先服務對象,所需要的服務不外乎是升學及就業,希望這次合作能對他們有幫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