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年中慶 捐血嘉年華 公益總動員 呼朋引伴逗陣來

攜手六大團體公益總動員 愛的串連不間斷

高雄大遠百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營運宗旨,持續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將個人志工行為推廣為全民公益行動,藉此發揮正面影響力,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也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未來。讓愛的力量持續延伸,未來將繼續推動志工活動,為社會公益注入企業能量。本週六(7/30)攜手高雄市動物保護處、高雄市環境保護局、勵馨基金會、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海軍艦隊指揮部共同舉辦「遠百年中慶‧公益總動員」,期望能集結民眾的力量,共同創造社會良善互助的正向循環。

 

高雄大遠百年中慶 深耕在地公益總動員

高雄大遠百於7/30當天在一樓廣場舉辦「遠百年中慶‧公益總動員」活動,現場還有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及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帶來園區中的超萌毛小孩供民眾認養,同時提供寵物公費晶片植入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施打;同時,也提供勵馨基金會與民眾直接面對面的公益平台,現場義賣多樣愛心商品。在保護環境方面,更與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合作推廣「舊衣回收好時尚行動」,揪民眾一起做環保,創造乾淨永續的城市。

 

七夕情人愛捐血 認養毛小孩讓愛不流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紛紛告急,在七夕情人節(8/4) 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舉辦連續第五年的「七夕情人愛捐血」挺醫療公益活動,8/13及8/20還有「公益捐血嘉年華」,歡迎熱血民眾一同響應,在疫情血液短缺時期共度難關。特別的是,8/27再次攜手高雄市政府環保局舉辦「舊衣回收好時尚活動」以及「回收達人資源回收享好禮」,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樂活綠高雄資源回收好康報」粉絲專頁查詢詳細活動辦法;同時,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將帶來園區中超萌的小狗認養,現場還有30組公費晶片植入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施打,歡迎想認養毛小孩的民眾一起讓愛不流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