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檢舉屬實 張顯耀發100萬獎金

高雄市左楠立委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張顯耀有感台灣各黨初選電話民調屢傳動手腳作弊,強調國民黨一定要開大門,走大路,初選推出人才,更要公平,公正,公開。因此,他提供一百萬元做為黨內左楠立委初選的檢舉破案獎金,只要提供線索查獲電話民調初選動手腳作弊,相關檢舉破案人員共可獲得百萬獎金,以為乾淨初選的最佳典範。目前張顯耀的檢舉專線電話0909545522,已經接獲幾位熱心左楠鄉親提供線索,現交給檢調單位密切進行偵辦中。

張顯耀表示,以往各黨採用電話民調初選,決定各級民意代表黨內推出候選人,就經常聽聞,有不肖參選人投入大筆費用,高金雇用作弊組織,私下藉用假民調之名,鎖定支持優勢對手的選區支持者電話,利用電信,電腦設備,在舉行正式電話民調時段或開始前數十分鐘,技術性干擾優勢對手大批選區支持者接聽到電話民調,大幅打擊對手電話民調支持度得分,以利不肖參選人初選過關。

為了讓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國民黨初選成為全國乾淨初選的最佳典範,張顯耀日前公開宣布提供一百萬元做為國民黨左楠立委初選的作弊破案獎金,期待吹哨人或熟知作弊內情者,提供具體線索給檢警調或張顯耀專線電話0909545522,只要查獲初選電話民調動手腳作弊的參選人,相關檢舉破案人員共可獲得百萬獎金以為獎勵。

張顯耀指出,近日已經接獲幾位熱心左楠鄉親提供頗為具體的線索,指稱有參選人早已布置好在5月26日開始的三天電話民調動手腳,目前已經把線索交給檢調單位進行監控調查中,如果真能破獲初選電話民調弊案,絕對保密吹哨人身分,且一定發出一百萬元檢舉破案獎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