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喜從豬來發大財 超級大獎自由選

       新春一到百貨業搶商機,以小搏大、買運氣的福袋活動,將在2月5號大年初一登場,往往能帶給顧客們無限希望讓顧客買希望迎新春,福袋帶旺買氣!大立 大立精品福袋往年佳評不斷,為了歡慶豬年的到來,今年以「喜從豬來發大財」為主題推出每袋1688元限量250份的超值福袋,並再度與1929 Home Studio合作,推出市價值7000元的「比得與小豬日系冬被」一件,讓可愛的比得兔與小豬在寒冷的冬天溫暖你!

       袋袋必有的除了「冬被」及「大獎摸彩券」外,每袋皆會放入不同的精選優質良品,如價值上千的名牌家用品、品牌服飾、品牌化妝品保養品、珠寶首飾… 等,數不清的超值好禮,全部都給消費者帶回家,福袋每袋市價超過9000元可說是相當超值!

▲豬豬發大財福袋”報喜價1688元 限量250袋”,除了袋袋有獎的經典暖冬比得與小豬冬被外,首度開放大獎自由三選一,”周大福 百福齊天足金金條(約一兩)、GOGORO 2 PLUS、SAMSUNG 75吋 4K LED TV”選擇你喜歡的帶回家!

       最令人期待的頭獎則是首度開放給得獎者自由選擇,擇他所愛帶回家!頭獎共有三種可以選擇「金光閃閃 周大福 百福齊天足金金條(約一兩)」市值超過75000元、「科技3C SAMSUNG 75吋 4K LED TV」市值99900元、「時代新歡 GOGORO 2 Plus」市價79800元,得獎者可三選一帶回家,不少消費者在家做足了功課、選準了大獎,準備來拚這超值福袋!另外除了大獎外還有Apple最新機型IPhoneXR市價26900元乙名、最美海景 新開幕的墾丁嵐翎渡假莊園 星海經典家庭房市價20800元兩名、自然系精品民宿 墾丁海灣森林星光森海家庭房價值20700元一名,眾多萬元獎項更是大大的提高了中獎率!今年就等你來拚手氣拿大獎,讓新春第一天就好運連連一整年。詳情請洽大立官網或電洽07-2613060

福袋限量250份  乙份1688元

販售日期:2019.2.5大年初一(二) AM10:30

  1. 販賣地點:大立1F大門口(請依現場標示排隊)
  2. 販賣方式:限現金交易 (恕不接受刷卡、禮券、提貨單、商品券等其他交易
  3. 號碼牌發放時間:AM10:00(發放號碼牌限本人排隊,請勿離開原位,恕不接受物品佔位)    
  4. 抽獎時間:PM12:00 (得獎者需於現場親自領獎,若得獎唱名超過3次未到者,則失去得獎資格,由其他得獎者遞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