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棧貳庫引進WOO Taiwan正宗清邁餐飲名店10/19盛大開幕

高雄人氣景點棧貳庫,又有新夥伴加入,引進正宗清邁泰式料理WOO Taiwan,展現道地泰式風味及獨特美學風格,運用大量綠植栽與藝術收藏品,打造藝廊般的用餐空間,展現輕鬆愜意的港濱情調,於10月19日在棧貳庫與大家見面。


▲WOO進駐棧貳庫,戶外座位區造景結合港邊船舶穿梭,彷彿流動畫作

    源自清邁的WOO是泰國超人氣餐廳,創辦人分別來自泰國四季飯店主廚及高雄在地花藝美學職人。店主特別將珍藏多年的馬賽克雕塑”Monster”與眾人分享,空間中充滿藝術擺飾、古典家具,搭配四盞水晶吊燈,黑色基調中透出綠意的絕美氛圍,戶外座位區之造景巧妙結合港邊船舶穿梭,彷彿流動畫作,呈現百年碼頭時尚風華。


▲主廚特別為高雄棧貳庫設計全新菜單「椰漿鮮蝦湯麵」

特別為棧貳庫打造清邁日常的港濱小食:「炸餛飩」、「炸雞翅」、「炸空心菜」、「泰式蔬菜沙拉」,純手工精製絕對必餉。主廚特別為棧貳庫設計全新菜單:「椰漿鮮蝦湯麵」、「酸辣冬陰功鮮蝦湯麵」、「咖哩雞肉米粉」、「清湯豬肉麵」、「綠咖喱雞米線」、「蝦醬飯」口感層次豐富。除了必點的經典泰式奶茶,也為棧貳庫調製吸睛又冰涼的六款鮮果蘇打,絕對港濱風情。


▲主廚特別為高雄棧貳庫設計全新菜單「綠咖喱雞米線」

為完整呈現清邁自然原味,WOO Taiwan專業花藝團隊全新力作,讓花草綠意充滿用餐空間的每個角落,並延伸到港邊。視、味、嗅、聽、觸五感體驗一次滿足,呈現美麗慵懶情懷,讓到訪WOO的顧客必發出一聲Wow!


▲為高雄棧貳庫打造清邁日常港濱小食「炸空心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