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民眾黨公投之夜南北串連聯合活動 籲公投是投出人民自己的選擇

 公投 12/18(六)在即,台灣民眾黨於公投前夕12/17(五),分別在台北立法院青島東路側、與高雄市鳳山市議會路,以南北連線模式聯合舉辦「1217中道力量 投出未來!」公投選前晚會,南部場由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等六個南部縣市黨部,共同號召南部黨員、黨友們一起站出來共襄盛舉,展現南部民眾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的決心!  公投是人民最真實的意見反應,絕非投給任何黨或任何人。南部聯合公投之夜在秘書長謝立功引言下揭開序幕,向政府宣示民眾黨「捍衛食安、保護藻礁」堅定理念,並由南部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黨部主委帶領黨部幹部及擬參選人,在台上呼喊公投口號,宣誓民眾黨深耕地方,為民眾發聲的決心。

「中道力量 投出未來」公投是投出人民自己的選擇,不是選人也不是選黨!

這次的四大公投案,全部都是針對政府已實行的政策,而且皆與政府現行政策相左,導致國、民兩黨雙方陣營分別喊出四個同意或四個不同意,但對於同意或不同意的原因則較少論述說明清楚。所以,不少民眾對於四大公投案的內容尚未能完全理解,即已陷入非黑即白、對立的氛圍中。執政黨刻意將此次關乎重大民生權益的公投,操作為黨意認知大戰、意識形態的對立問題,但公投應是開放地就議題內容理性溝通討論之民意展現,豈可單就同意或不同意的選擇草率決定台灣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