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天主教明誠高級中學繁星計畫大放光彩

108年繁星於18日放榜,天主教高雄市明誠高級中學以75% 超高錄取率稱霸南台灣,其中國中直升繁星錄取率更高達96%。除了連續9年錄取台大之外,更錄取高醫醫學系,再次繳出超亮眼成績單。

錄取台大的林廷諭說:「當年國中考上雄女,但是媽媽考量明誠的學風及師資,鼓勵自己就讀明誠高中。並說可以捨棄第一志願的光環,但是要贏在最後一哩路。」廷諭的成績也印證了當時正確的抉擇。

錄取政大的朱天華說:「三年前國中會考成績考得很不理想,但因嚴格的品格教育及堅強的師資陣容而第一選擇明誠就讀,加上自己全力衝刺,最後考取夢幻科系政大教育學系。」

錄取成大光電的金晉霆同學原就讀明誠國中部,國中會考後還未放榜就直接選擇直升高中部,他說:「還好當時選擇就讀了明誠,感謝明誠提供堅強師資陣容及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學習環境。」

考取高醫醫學系的張佳榆同學,更是從明誠國小直升國中再直升高中的「明誠寶寶」,他認為明誠與其他學校最大的不同,就是有著非常負責及專業的教師群,及完善的課後輔導機制,讓他能以26積點的會考成績衝上醫學系的成績。

校長高佑仁指出:「因為校風嚴格,所以我們的學生有著高水準的品格素養,透過本校最優良的師資、學生管理及教學設備的協助、三年全力的栽培,最後就是要將學生推向最頂尖的大學校系,我們近年來的努力讓明誠中學獲得家長及社區的認同,這絕對是實實在在的「國立大學搖籃」。

除了升學外,強調校風以天主愛人的教育理念,讓家長安心,子女受到妥善照顧;學生專心,能心無旁騖不受外界誘惑干擾;老師用心,細心呵護每位學子,努力向學;行政盡心,規劃12年一貫外語、科學等特色課程,營造優質友善校園環境。深獲家長肯定,從小學一路就讀本校,於此培養出名符其實的明誠寶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