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陳意涵 張鈞甯 薛凱琪三大女神攜手《閨蜜》重磅回歸 粉絲高度期待《閨蜜2》3/2正式上映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獲得各方及粉絲的高度期待,幾度經歷了意外的檔期變動的過程,終於確定在今年3月2日的元宵檔期重磅歸來,將以更精彩的版本,帶來更多歡樂及感動的姊妹情深!

《閨蜜》在2014年於華人市場上映,成為當年的票房大黑馬,在各地都開出紅盤,在台灣也賣出近1.5億的票房佳績,也讓「閨蜜」一詞成了熱門話題。時隔4年,導演黃真真再次集結原班人馬打造《閨蜜2》,強勢回歸!導演黃真真表示這次上映之路歷經坎坷的過程,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從去年暑假一直延到今年元宵檔期,她說:「因為電影中有些黑道、鴨店甚至鞭打的刺激元素,這些亮眼的地方,必需更小心的處理,所以才會又再一次次調整,讓電影更為精彩。」黃真真再次強調,電影中閨蜜互助互愛但瘋狂搞笑的精神都完整保留。

相較於第一集,導演表示第二集中可以見到人物情感及狀態上的成長,「《閨蜜2》將帶來更好的故事,大家可以看到更有趣也更積極向上的3位女子。」《閨蜜2》前往越南進行跨國拍攝,在拍攝時期便克服許多環境及文化差異的困難,而改檔風波更讓不少粉絲望眼欲穿,但黃真真說:「很多影迷給了《閨蜜》系列很大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們相信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所有突破也都是值得的,好飯不怕晚,最終的影片成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果真是歷經了坎坷,終於安排在一個非常合適的元宵檔期上映,眾閨蜜們可以相約穿新衣,一同到戲院欣賞《閨蜜2》。

《閨蜜2》保留第一集的主打強梗閨蜜情,更加重了喜劇部份,電影以陳意涵宣佈要結束單身揭開序幕,但她希望閨蜜們能陪她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只是她們3人精心打扮參加派對卻意外大走鐘,一醉醒來,什麼都失控了!讓她們一秒從女神變落魄,美麗消散,宿醉未醒的3人不但莫名被黑道追殺,更考驗著她們之間的閨蜜情感,場面爆笑瘋狂更驚險不斷。《閨蜜2》可說是「史上最刺激的姊妹旅行」,讓好姊妹們在旅途中一起笑、一同哭、更要一塊瘋狂,在失控的路程中,也更感受到姊妹情深。

而電影中的三大女神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得知電影經歷坎坷終於定檔,感到非常開心,特別在微博發佈短片,約定眾家閨蜜們在3月2日到戲院開素顏PARTY,果然一如電影中的個性,陳意涵果真大喇喇什麼都不畫的準備出發,而愛耍小心機的張鈞甯則是請化妝師及髮型師幫忙,化了個完美裸妝赴會,而薛凱琪則是大方表態最愛帶給眾人驚喜了,特意化了個美麗濃妝前往,3人有默契的演出,率先掀起話題,讓電影的期待度再次爆漲。

 

《閨蜜2》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閨蜜2》(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Girls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