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療癒系巨星「水豚君」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超萌登場!

「水豚君」即日起,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舉辦為期34天的療癒時光期間限定店,集結生活用品、文具、玩偶公仔、3C產品等超過800樣的周邊商品,其中還涵蓋了保溫瓶、行動電源、手機殼等年度新品,以及全台首賣的「水豚君雙層隔熱杯」,喜愛「水豚君」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水豚君療癒時光期間限定店,喜愛「水豚君」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表示,民眾於活動期間,持夢時代會員APP至「水豚君療癒時光期間限定店」可免費兌換實體摸彩券,有機會將「水豚君長懶枕」帶回家。另憑APP活動券,於限定店中單筆消費滿699元即贈「水豚君紅包袋」;2/1(一)起,消費滿1,299元,現抵100元,各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展區中設有水豚君溫泉池,民眾挑選萌趣的周邊商品之餘,還能融入場景同樂。

同時,夢時代一樓入口處還規劃了「好朋友放空草原」童趣拍照場景,歡迎民眾前往捕捉「水豚君」的可愛身影。1/21(四)起,持icash Pay在展區中不限金額消費,享10% OPEN POINT回饋,1/24(日)前,消費滿2,000元再加贈200元電子特別券,民眾趁此時入手喜愛的周邊商品相當划算。


「水豚君療癒時光期間限定店」單筆消費滿699元,即贈「水豚君紅包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