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中山73」陪你無懼疫情「躍動生命」 一同體驗熱血逐夢的美好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為提供居家防疫的民眾更多娛樂選擇,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成立的,6月節目特別規劃「躍動生命」主題單元,精選6部與運動相關主題的各國精采電影佳作,透過運動相關主題讓影迷深入其境,與電影中主角一同體驗汗水與淚水交織,熱血逐夢的美好。必看好片有被譽為單車版《飢餓遊戲》的極限運動懸疑片《疾速求生》;囊括義大利銀緞帶多項大獎的《我的冠軍教練》;由《梨泰院Class》李周映主演的《青春全壘打》、聚焦在女子拳擊上的《女孩說好只打臉!》;紀錄西班牙舞后巔峰的創作歷程《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以及融合登山與滑雪逐夢之路的《極限登峰》等,也邀請大家在家跟著電影一起動起來。

▲「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場次將持續放映至6/28(一)。

「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場次將持續放映至6/28(一),每場次放映前一日早上9點至晚上18點,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開放線上表單報名,每場限額50名,影迷朋友準備好搶先佔位了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