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慢讀好食刻」全國性公共圖書館巡迴展在左營 結合在地特色 另類閱讀氛圍的體現

  左營圖書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推廣全國性公共圖書館的巡迴展食農教育「慢讀好食刻」,結合春夏秋冬時令特展、書展、故事達人互動體驗、電子書、共融食材玩具及桌遊等,並串連在地有善商家共學同饗閱讀好食光,展期至3月底,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踴躍入館。

  鼓山兼左營圖書分館劉秀珍主任表示,「慢讀好食刻」公共圖書館巡迴展以「食物」和「農業」出發,深入探討「食農素養」,運用「食物圖譜」寓教於樂,並規畫「台灣節氣食堂展」,以插畫方式,依照四季時序呈現當令當季各地蔬果、農漁特產,以及農村文化及農產品小知識的探討。巡迴展行至左營,整合了分館特色並串連在地特色觀光與耆老回憶,為感受另類閱讀氛圍的好時機。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左營圖書館07-5839802或至左營圖書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ying.library.ks 查詢。

 

 

#左營圖書館 #全國性圖書巡迴 #慢讀好食刻 #食農素養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