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任嘉倫首張專輯《三十二•立》展現多變音樂風貌 主打歌《立》MV營造科幻未來感超吸睛

任嘉倫以演員身份為人熟知,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錦衣之下》陸繹、《大唐榮耀》李俶等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 4/11(日)他迎來了第32個生日,首張個人音樂專輯《三十二·立》也於當日凌晨零點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線!專輯內收錄包括主打歌《立》在內共10首全新歌曲,展現他多變的音樂風格和真誠的音樂態度。


▲任嘉倫用音樂講述聚光燈下星光熠熠的他,也描繪螢幕外那個最簡單純粹的自己。

專輯主打歌《立》MV一上線就獲得廣大粉絲好評,MV邀請到了曾為周杰倫,李玟以及BEYOND樂隊執導過眾多優秀作品的著名導演鄺盛執導,同時運用到了XR(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技術,將3D分層置於現實世界之上,通過融合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給人一種完全沉浸式的酷炫視覺體驗。


▲冷暖交融的燈光與動感十足的音樂搭配,讓MV呈現的畫面充滿了未來感。

《三十二·立》專輯特別邀請了曾與ZICO、SEVENTEEN、宋旻浩、王一博等藝人合作的韓國著名⾳樂製作⼈inDy負責專輯製作。精心準備選出了十首蘊含著不一樣的情緒與表達各有特色的歌曲,力在呈現任嘉倫最真摯的內心世界,任嘉倫從另一種角度審視過往經歷的種種,換位思考父母的辛苦;《少年如你》、《夕陽》、《我是你的歌手》優美抒情,吟唱出款款深情;《專屬契約》則是獻給粉絲們的專屬情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