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跨年聚哪兒? 我不在不醉不歸 就在前往不醉不歸的路上!

    曾經有人說:「我這人很簡單,如果我不在不醉不歸,就是在前往不醉不歸的路上!」是什麼樣的一家店,讓人如此的流連忘返…是什麼樣的一家店,能給人如回到家的歸屬感?你,還沒來過?就讓不醉不歸,陪伴你不醉不歸…

跨年聚那兒?網路指名率第一的人氣夯店

   還沒吃過不醉不歸像話嗎?不用去跨年晚會人擠人!跨年就是要聚在一起吃肉喝酒,瘋狂倒數五、四、三、二、一,迎接 2020的來臨就是爽!這裡有美味海鮮、各式排餐、人氣串燒及主廚料理,吃飽吃巧、喝酒話家常,2019的最後一餐,讓我們相約不醉不歸吧!

嗨咖看過來!老闆不在家,讓你嗨翻一整晚!

方案一 /  三種生啤無限暢飲,只要599!
方案二 /  錄一段話送給迎接2020的你,並上傳紛絲團即送:

        ★送 啤酒&餐食兌換卷乙張
        ★送 獨家訂製御守乙個
期待與大家一起迎接2020的第一個瞬間!

- - - - -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 - - -

不醉居酒屋
預約專線:07 - 335 – 5078 (營業時間:PM6:00 - AM1:00)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3號

不歸居酒屋
預約專線:07 - 350 – 7695 (營業時間:PM5:30 - AM1:00)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12-2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