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國瑜傾聽之旅 屏東出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啟請假後第一天的傾聽之旅,地點從台灣最南的屏東開始,從南向北,傾聽基層的聲音。韓國瑜連續拜訪保安宮、福安宮以及德興宮三座當地的信仰中心祈福,更與屏東的觀光業者進行座談;所到之處皆有超過百名的支持者一路相隨,給韓國瑜加油打氣。

來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這場觀光產業座談會聚集了屏東觀光公會、協會、旅館公會、還有醫療體系的業者都到場參與。業者在發言中對韓國瑜大吐苦水,抱怨自從民進黨當選以來整個觀光產業大幅衰退,大家都苦苦支撐,過的很辛苦,希望韓國瑜一定要當選,才能撥亂反正;同時也有與會業者表示,恆春的觀光產業非常重要,但相關發展資源卻不足,交通、醫療、人才、教育等等也都急需協助,希望韓國瑜當選以後一定要改善。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座談,就是因為知道恆春最近幾年很辛苦,南臺灣是個睡著的經濟巨人,但雲林、嘉義、台南、屏東這將近六七百萬人的地方,竟然沒有一個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這根本開玩笑,南台灣從海岸線到熱情的人民都是相當吸引人的觀光元素,但人進不來,就算有通天的本領也沒用,過去一年他擔任高雄市長,全世界都在看高雄,高雄從來沒有這麼高的關注度,他當總統以後,保證會把這個招牌擦得夠亮,他與現場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一起承諾,當選後一定會一起努力,中央與地方合力,增強南台灣的基礎建設以及醫療水平,讓南台灣的生命力放出來,同時也把人帶進來。

韓國瑜在隨後的記者聯訪時對有關蔡英文總統批評他的請辭說,韓國瑜表示,重點是請蔡總統不要動用國家資源,身為總統卻一直動用國家資源跑行程,這樣是不對的;對民調落後問題,韓國瑜表示,比民調更重要的是民心。

韓國瑜說,過去這段時間來接觸到的每一雙手每一個眼神,都散發出期待,這都表示人民對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三年半來是非常不認同的,希望蔡英文總統,要自己看看這幾年的人民過的有多辛苦。

今天韓國瑜屏東行程,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屏東競選總部主委王進士、黨籍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周佳琪、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黃復興黨部主委閻建軍、前立委蘇清泉等人都全程陪同參加,座談會的現場更有超過三百名的支持者湧入,將里民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展現出韓國瑜堅強的基層實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