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盧廣仲春季巡迴高雄站 展現輕熟男爵士深情魅力

秒殺完售的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香港/台北/台中站後,本週六晚間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高雄站以爵士為主題,盧廣仲身穿白色襯衫,以輕熟男時尚造型登場,彈奏爵士吉他配上小號,詮釋爵士風格的<幾分之幾>,樂迷直呼太好聽!演出最後,盧廣仲宣布驚喜彩蛋,在金曲獎當晚結束後將舉辦After Party,和樂迷一起「有功慶功,無功療傷」,限量門票將於6/6晚上九點全面啟售。

盧廣仲演唱典爵士老歌 味十足完美落幕

高雄場盧廣仲以改編爵士版的<早安晨之美>開場,樂手造詣精湛的即興演奏讓台上台下都玩得十分過癮!春季巡迴演唱會融合搖滾/電音嘻哈/爵士等多元音樂風格,每場演出盧廣仲都把歌曲做了大幅度的改編,展現驚人的音樂能量;高雄爵士場將<我愛你><慢靈魂>等經典歌曲,融入Swing、Blues、Bassanova等爵士風格,還首度翻唱<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Isn't she lovely>串燒組曲;連嗨歌<OH YEAH!!!>都變成爵士鋼琴的版本,讓樂迷大飽耳福。為春季巡迴台灣場劃下完美句點。繼新加坡、香港、台北、台中、高雄站後,接下來他將繼續前進東京、美國東西岸。

盧廣金曲After Party 6/6晚上九全面

盧廣仲以<魚仔>一曲,入圍本屆金曲獎四項大獎,不少眼尖樂迷發現他穿衣風格相當有品味,去年獲得紅毯前五帥,今年出席服裝也令人期待;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也宣布將舉辦金曲獎After Party,他說,「又有理由可以跟大家在夏天見面,歡迎大家一起熬夜聽我唱歌。」至於入圍四大獎最想拿哪個獎,盧廣仲笑著表示:「可不可以全都拿。」,並感謝樂迷十年來的支持。盧廣仲2018金曲獎After Party,門票將於6/6晚上九點全面啟售。詳情請上添翼官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