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睽違四年首度海外演唱會 吸引各地歌迷共襄盛舉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於5/26-5/27一連兩日於馬拉西亞雲頂舉辦《一人一首李聖傑》演唱會,兩場演出票券甫開賣旋即秒殺,再次證明李聖傑魅力不減。演唱會上他誠意十足帶來Full Band並且扎扎實實的帶來共27首歌;睽違許久回到馬來西亞,除了有從香港、台北、台中、西安...等地到場的觀眾,甚至還有從紐約...等地遠赴而來的鐵粉,讓李聖傑感動說:「今天真的全世界都到齊了!」

李聖傑繼二月在台北舉辦音樂會;緊接著也重啟海外演出的計畫,首站他即從過去熟悉的馬來西亞出發,展開《一人一首李聖傑》演唱會,主題象徵著每個人的心中定有一首李聖傑,李聖傑的音樂也陪伴著每個人生命中的大、小故事。而昨晚開場,李聖傑即帶來新專輯的〈FACE〉作為開場,緊接著〈Tatoo〉、〈我有一棵樹〉皆為來自李聖傑的創作。

唱完經典情歌〈關於妳的歌〉,李聖傑也笑說自己「不是只會唱情歌」,所準備的快歌段落〈愛PP的秀〉、〈我們相愛吧〉兩首歌,都是二月在台北未演出的的限定曲目!當演唱〈愛PP的秀〉時,李聖傑更親自走下舞台近距離與歌迷互動,更牽起觀眾的手,歡快的氣氛感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讓他High到直呼:「天啊,我很少唱到流汗,我現在背後都是汗。」緊接著開玩笑說道:「過去演唱會常看到第一排觀眾會自備一盒面紙準備擦眼淚,但現在這麼High,我等等還能唱情歌嗎?」

李聖傑也特別設計歌單,除了自己的歌曲,他也演唱來自江蕙的〈落雨聲〉;更有翻唱自「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頭髮亂了〉,以獨特魅力重新詮釋,更獻上舞蹈,令全場跟著再一次跟著音樂擺動,而這首歌對李聖傑來說可說是一大考驗,對粵語並不熟悉的他,重複聽了好幾遍,努力跟唱學習發音,雖不到相當標準但已經接近完美;然而力求完美的他也自虧:「我自己都聽不太懂,有沒有聽起來很像?是不是沒想到李聖傑還可以唱這麼快的歌,不只快還亂!不過這是我的心意,謝謝大家捧場!」

演唱會後半段,李聖傑更笑說,他訂了一個「雲頂KTV大包廂」,甚至貼心的在後方螢幕準備歌詞讓歌迷一起跟唱!接著他陸續帶來各時期經典情歌,包括〈靠近〉、〈眼底星空〉、〈手放開〉...等,甚至帶來情歌組曲獻給全場歌迷!熟悉經典的旋律也令每一位觀眾都跟著大合唱,2場共11,000人的歌聲相當壯觀且驚人!當演唱到〈你那麼愛他〉時,李聖傑甚至走到台下把麥克風遞給歌迷們輪流接唱,熱烈迴響讓李聖傑破紀錄,在一場演唱會上唱了兩次〈你那麼愛他〉,再掀演唱會高潮!

演唱會尾聲,李聖傑則以〈你們要快樂〉劃下完美句點,並且預告著下一次見面很快就會到來,更承諾明年還會再回到雲頂舉辦演唱會!此言一出也讓全場歡呼,也讓歌迷直呼已空出明年空檔,期待李聖傑再開唱!

#鮮週報 #李聖傑 #海外演唱會 #馬來西亞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