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義剪活動工 提供頂級沙龍服務

隨著疫情的減緩志工們開始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防疫之餘,開始到社區服務人群做公益活動,炎夏第一站選在高雄市左營區祥和里,服務社區榮民眷或長者。


▲高雄榮欣志工隊與美學禮儀養生保健教育協會攜手合作邁入第二年。

活動中有多位榮民伯伯一早就在現場等候,志工協助推著輪椅前來,頭髮整修後長者們顯得乾淨俐落神情清爽,照完鏡子露出會心一笑,讚美義剪志工的剪髮技藝精湛。


▲榮欣志工推著輪椅協助年邁榮民前來義剪。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運用榮欣志工隊和台灣美學禮儀養生保健教育協會合作,今年邁入第二年,雖然免費也顧及到品質,剪髮前會先溝通造型,圍上圍巾避免毛髮沾黏,完全是頂級沙龍的服務!


▲美學協會徐秘書是職訓老師幫助創業被榮服處的服務感動也加入志工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