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肆意揮灑 創作空間的各種面貌 小嶌空間制作 打造宜居之地

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是許多人的夢想,無論是和家人的溫馨好宅、和伴侶築構的愛巢,或是屬於自己的單身小窩,根據每位家人對居家空間的期望有所不同,「小嶌空間制作」透過空間規劃達到更好的空間利用讓空間的整體層次感大大提升。


專業建議 打造有效空間規劃

由七年級生夫妻共同經營的「小嶌空間制作」,女主人負責設計,男主人則是處理工務部分,「嶌」之寓意為「棲鷗之島」,代表適合移居的地方,經營者希望每位業主都能透過「小嶌空間制作」打造適合居住之地;「小嶌」對自身定位就是希望能為每一位上前諮詢的業主解決空間上的問題,在諮詢過程中,全心全力地協助,不論是工程大小地方或是要注意的大小事項,都會仔細解說,顧全細節,不因預算而區分客戶。


換位思考 累積優良口碑

針對不同案件,「小嶌空間制作」就像是規劃自己家的角度,以務實的設計為每位業主做最有效的規劃,在合作的每個案子中,許多業主看重不一定是華麗、美侖美奐卻華而不實的設計,更希望能擁有實用性高,與生活有連結性,且富有溫度的設計,也因如此,業主們更能在「小嶌」如此換位思考的設計規劃中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也進而轉介紹許多客戶,奠定小嶌在業界的口碑好評。


自然方式設計 空間不侷限

「小嶌空間制作」在規劃時,注重的是業主在日後使用上的實用性,因此比起價格,堅持一分錢一分貨,並始終相信高品質的設計,是能長期使用並禁得起考驗,以謹慎仔細地態度規劃家居,讓業主透過設計感受到「小嶌」的每一分的用心。

小嶌空間制作

商業空間 | 居家住宅 | 老屋改造 | 毛小孩宅

TEL:0906-988-023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四巷2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hej.roost/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