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實體上課 推行品德教育創造優質校園環境

嘉南藥理大學於10/12(二)全面實體上課第一天,由學務長董志明率領學生議會及品德小志工們,帶著滿滿活力及笑容在校門口親切的向所有師生們問早、道安並送上一顆元氣蛋,展開疫情降級以來的校園新生活,為了要讓同學更快回歸校園,學校將陸續辦理各項活動,讓全校教職員生一起開始防疫新生活。


嘉南藥理大學藉由走動式宣教推出「嘉藥品德三不運動」

首先由「交通安全宣導月 遠離大車保平安 」活動搶得頭香,響應交通部推動10月交通安全月,嘉藥軍訓室偕手臺南監理站、臺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警察大隊及歸仁分局等機關單位辦理「遠離大車保平安」大型車視野死角互動式體驗活動。「交通安全寶寶」針對考取駕照的一年級新生宣導路權、運具及大型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等觀念,這也是交通安全寶寶的初登板,逗趣的模樣讓同學更印象深刻的建立正確交通觀念。    


嘉藥推出一系列品德教育活動,創造一個優質友善的校園環境。
為了推廣品德核心價值與道德發展的養成,落實品德教育,推出一系列品德教育活動除了讓校園充滿有品友善環境,更要向外學習,嘉藥也將接續辦理「品德暨環保淨山教育之旅」帶領嘉藥品德小志工前往佛光山讓同學了解佛光人的精神: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也讓同學回饋社會,推行環保淨山活動,讓品德教育植入人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