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林俊傑《倖存者.如你》以雙視角敘述一個故事 帶給觀眾新體驗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20年全新專輯《倖存者.如你》已全球正式發行,這次專輯以雙EP、雙維度形式呈現,專輯中的〈While I Can〉也彷如打開另一個維度的大門,帶領聽眾進入全新的領域。這次MV也延續概念,將JJ所處的時空劃分為二,讓觀眾分不清究竟哪個才是真實、哪個才是夢境。


▲交織兩個維度,究竟哪邊是真實?

以〈Wonderland〉編曲為基底,延續音樂色調,但跨越多年來的舒適圈,攜手從未合作過的團隊,並填上浪漫但淒美的英文歌詞,打造成一首全新的歌,為歌曲賦予全新生命與意義。這次MV像是展開故事全新的一頁,MV中的世界帶領著他進入了JJ心中對這個世界最純淨的樣貌及世界的現實,掉入另一個又一個的全新時空的過程中,也讓觀眾順間不知眼前地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也讓人對生命的想像有更宏觀的視野與可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