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上班族的隱藏小幫手泰鄉一百為你搭配不乏味的均衡飲食

現代人工作繁忙,沒時間下廚只能外食解決三餐,如何吃得健康,攝取足夠的營養,成了一個大哉問。高齡化社會的到來,如何維持身體的健康,減少甚至無病無痛,養生、保健、保養…等話題討論度也提高,關於身體素質的維持,健身、瘦身和增肌減脂也開啟討論,不單單是透過運動來維持身體的效能,控制飲食並且均衡飲食,才能讓身體的狀況調整到最佳,健康餐盒便是為此而產生。

 

少油、少鹽、低卡、低脂、減醣、高纖舒食

  健康餐盒,怎樣才健康?營養師提到幾個原則:「均衡飲食」、「多樣性新鮮食材」、「高纖」、「好油攝取」、「低溫烹調輔以天然辛香料調味」,「泰鄉一百」便是秉持著這些原則,為大家搭配出多款健康餐盒的菜色料理。「均衡飲食」,每個餐盒裡皆搭配有全穀雜糧、豆魚蛋肉類、新鮮當季蔬菜、橄欖油及水果;「多樣性新鮮食材」,「泰鄉」為大家搭配的菜色採滾動式菜色,挑選當季作為餐盒菜色;「高纖」,選用高纖蔬菜,因應季節作挑選變動,增加豐富性;「好油攝取」選用冷壓初榨讓健康無負擔的橄欖油;以及「低溫烹調、天然調味」,少許佐料襯托出食物的新鮮原味。

泰鄉一百 泰鄉一擺 太香一百

    「好好吃飯,飯好好吃。」「泰鄉一百」老闆的媽媽自小在她耳邊的提醒,在建立家庭並成為一位母親後,對媽媽的關心叮嚀更有感觸,唯有讓自己吃得健康,補充足夠的能量後,才能有面對生活、工作的挑戰動力。「泰鄉一百」也是秉持著這樣的想法,不只為自己,也為同樣為生活打拼的許多人,盡一份心力。「很多上班族工作忙,根本沒時間去買菜,何況是回家煮一頓飯菜,所以很多人會先打電話跟我預定,然後下班的時候過來拿,直接當晚餐吃!他們回到家,泰鄉健康餐盒往桌上一擺,就能輕鬆無壓力的享用。」老闆貼心提醒一般上班族若有時間上的考量,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及時拿取。

享用健康美味 隱藏版餐盒為你加點生活趣味

  「泰鄉一百」除了有外帶健康餐盒外,也可以內用,內用環境簡單、乾淨,沒有一般便當店的吵雜,更無難聞的油煙味,現場還提供湯品和開水無限取用。鄰近學校,老闆還貼心的祭出學生消費可以少10元,目前販售餐盒共有小資族最愛的100元餐盒以及再多一點量的120元、130元餐盒。偷偷跟大家說,「泰鄉一百」還不定時有隱藏版菜單,會公告在店內小白板上,現場購買或是打電話詢問才會知道喔!所有餐盒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泰鄉一百健康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55號 (聯邦銀行旁、近民生路光華路口)

訂餐電話:07-2236221

訂餐時間:早上9:30-17:30止 (備餐有限售完為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30 (週六採預約制、週日公休)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團體、活動會議、客製化餐盒預約訂購

※另有團膳及豪華會議餐請先電話預訂

 

 

 

#泰鄉一百 #太香一百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