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南藥理大學「藥膳料理烹調班」 達人輩出 習得技術又吃補

嘉南藥理大學接受臺南市政府委辦109年度餐飲服務類失業者職業訓練班,日前「藥膳料理烹調班」於該校舉辦結業成果發表會,24位學員展現他們努力學習成果佳作,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長王鑫基也親臨現場頒發結業證書。


▲勞工局長王鑫基親臨現場鼓勵受訓學員們。

職訓班結合嘉藥優良設備與優良師資,透過實作方式進行訓練,協助失業待職民眾日後可從事藥膳料理烹調,所有參訓學員,不論擺盤、成色及食材的選搭上都十分搶眼專業,現場成果色香味兼具,不只展現了學員專業與用心,也讓參與典禮的嘉賓們食指大動。


▲滿桌的佳餚是訓練班學員用心烹調的成品。

學員中有兩位具中國中醫師執照的中國人,無法在台灣執業她們,在完成職訓課程後,就可以把中醫藥知識融入台灣藥膳,在未來創作出自己的藍天。各位學員在這段訓練期間因為學習藥膳料理,常常吃「補」,讓許多學員身體也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學員吳月梅的女兒及媳婦待業中,藥膳料理成了婆媳妯娌一家三口的共同目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