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3000名嘉藥新鮮人 開學啦!閃亮嘉人 新星藥眼

嘉南藥理大學日前舉行新生開訓典禮,超過3000名嘉藥新鮮人在學長姐及師長迎領下開始大學的生活,開訓典禮以「閃亮佳人  新星耀眼」為主題,意味著每位新生都是一顆能在嘉藥校園中大放光芒、快樂學習,迎向人生新階段的星星。

今年開訓典禮包括許多驚喜活動,除了吉他社學長姐們熱情地演唱歌曲,還有象徵嘉藥百年樹人、教育傳承的贈樹儀式。不可不提的是,為了加速新生對嘉藥認識,,舉辦了只要在校園打卡上傳照片到嘉藥臉書,就有機會獲得師長們提供的精美獎品,值得期待。


▲贈樹儀式由粧品系郭姿妤及來自日本的近藤立輝代表全體新生,從校長手中接下小樹苗,期許嘉藥新生們也日益茁壯。

校長李孫榮以「三大追求」及「三心」來勉勵新生,追求學校資源來「快樂學習」、積極參加社團來「廣交志同道合好友,累積人脈」,以及「勇於追求開闊視野」立足在地球村時代。「三心」則包含「自信心」、「同理心」,「平安心」,勇於面對挑戰,策勵未來。


▲最後嘉藥校長李孫榮以搖鈴方式象徵「上課了」,開啟四年的求學鐘響,嘉勉新生能把握機會,看見契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