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裝潢清理一條龍! UGuard優家‧淨 您的優先考量

現代人日趨重視環境清潔,生活環境的乾淨與否也大大影響人們的身心靈以及生活品質;以清潔為專業的優家‧淨,由年輕團隊的親切態度及細心服務,早已在業界打下好口碑;優家‧淨的服務項目包含居家鍍膜、裝潢細清以及環境清潔,強調以環保概念極致清潔在業界打響名號。


頂級服務 裝潢清潔全包辦!

優家‧淨的品牌宗旨為成為居家環境的守護者,提倡預防清潔,以不傷害人體,不傷害環境的產品配合施作;因在乎品質,優家團隊在清理每個細微處都十分用心,如此親切、實在的服務態度也讓優家好評不斷;此外,優家將於9/17日拓展新據點—亞灣店為大家服務,一樣以清潔專業服務提供消費者服務之外,更是多了服務品牌「優家‧淨」,提供消費者關於居家空間設計、裝潢裝修的服務,以一條龍的模式,提供消費者安心,省時省力的專業品質服務。

優家服務 安心又放心

居家清潔讓你覺得勞心勞力嗎?無論您是每天忙於工作、無暇處理家中大小事的忙碌家長,或是重視居家品質講究生活質感的單身貴族,提供一條龍式服務的優家‧淨,讓您省時省力,絕對是您的居家清潔以及居家裝潢首選!

UGuard優家‧淨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4-52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中一路386~8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