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屁股佔兩個缺?丈夫又領5萬政治獻金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批評「烙跑」是國民黨的DNA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本(24)日指出,「一個屁股佔兩個缺」的新科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去年底稱她丈夫陶允正反對其投入立委補選,甚至拒接她電話,引起社會關注。然而根據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臺」揭露,當時王鴻薇不僅一邊領市議員薪水打立委選戰,另一邊丈夫陶允正又從補選募款的政治獻金領走5萬元獎金。鄭孟洳痛批,王鴻薇一家根本是把民主選舉當成賺錢工具,而國民黨上下有樣學樣,才會第三度推派「烙跑市長」參選總統,直批這就是國民黨的DNA。


鄭孟洳表示,王鴻薇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後信誓旦旦在臉書發表「不會參選立委補選」的公開聲明,但幾天後卻背棄與市民承諾、打臉自己的聲明,還沒上任議員就帶職烙跑參選立委,一邊領市議員薪水、一邊打拼個人的政治前途,堪稱是國民黨「一個屁股佔兩個缺」的模範生。

鄭孟洳也指出,王鴻薇除了領市議員薪水以外,短短70天內又從國庫領取2次選舉補助款共259萬元,如今又在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臺」,找到她丈夫陶允正從其募款的政治獻金領走5萬元獎金的事證。鄭孟洳說,王鴻薇一家根本是把民主選舉當成賺錢工具,而且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另一半,看了稱羨不已。

鄭孟洳批評,王鴻薇帶職參選的烙跑行為在國民黨內已形成「黨內典範」,從上到下全都有樣學樣,選上民選職務後,又將其當成跳板往上攻大位,將民意視為無物,所以國民黨才會第三度提名「烙跑市長」參選總統,從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都是一個樣,國民黨從沒有對此反省過。鄭孟洳直言,烙跑就是國民黨的DNA。

 

#鮮週報 #市議員 #國民黨 #鄭孟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