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優秀6生提前畢業 校方舉辦微型畢業典禮祝賀勉勵

今年適逢嘉南藥理大學創立55周年,為了慶賀也鼓勵優秀學子的表現,特別於1/26(二)上午為職業安全衛生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應用空間資訊系與資訊管理系的六位資優同學舉行成績優異生提前畢業典禮。嘉藥自第一位資優生提前畢業以來,共計有 29 名提前畢業學生。環工系陳宥竹同學就學期間就考取「乙級廢棄物處理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外,更拿下5次德智兼優獎、成大校外實習成果競賽第一名。


▲嘉藥今為優秀畢業生舉辦微型畢業典禮,祝福學子們鵬程萬里。

資管系陳囿臻在學期間坐穩全系第一名,熱心服務協助老師執行系務也指導學弟妹課業,畢業後將到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碩士班繼續深造。應資系的劉怡萱同學也不遑多讓,不僅成績優異並榮獲基礎服務學習績優小組長,更是已考取五項專業證照。職安系今年人才輩出,共有謝丞峻、韓佳純及黃文杏3位提前畢業的成績優異學生。謝丞峻、韓佳純都已考取職安界的黃金證照「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是互相激勵一同學習的好夥伴;丞峻熱心公益,擔任「扶輪青年服務團」社長,多次協辦校內捐血活動,佳純憑著不服輸的毅力,提前修滿學分,勤學有成。


▲嘉藥校長李孫榮一一為學生撥穗並頒發學士畢業證書,再給予勉勵。

黃文杏同學入學便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為目標,大二暑假一舉完成心願,畢業後擔任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工作,是學以致用的楷模。校長李孫榮指出,嘉藥成立55年以來,致力培育健康樂活產業人才,而今天提前畢業的六位優異同學,能在全校一萬多位學生中脫穎而出,實屬難能可貴。


▲6位優秀學生將踏出嘉藥校門邁向下一個里程碑,迎向嶄新的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