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年節趴趴走 得意中華 台灣滷味博物館 高雄旅遊這一站 觀光工廠就是讚

香氣撲鼻、豐富多變的滷味,是台灣庶民美食的代表,一口Q彈一口香,平凡雋永的家鄉味,滿足了味蕾、撫慰了思鄉之情。得意中華食品秉持「吃的安心,吃的健康」的經營理念,打造行銷國際的滷味王國,讓台灣的經典美味火紅世界。在這萬人迷的背後,蘊藏著怎么樣的故事和歷史?滷味博物館的精心規劃與情境設計和趣味手作活動,為科技化工廠注入人文氣息,歡迎您一起來滷味博物館,探索滷味的風情萬種!

創立於1993年的得意中華,將台灣最道地的小吃-滷味變成黃金,以滷味打響海內外名聲,發跡自夜市,將謹守二十多年的職人精神與在地風情融進滷味中,將滷藝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今成為台灣伴手禮外銷至國外的領導品牌!

滷味,看似簡單、隨手可得,蛋為什麼叫滷味?蛋為什麼會跳舞?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滷味的典故與前世今生,認識大高雄地區在地名物、體驗滷味科技化製程與DIY…等,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台灣滷味的萬種風情!

館內分為五站十七個點

│第一站│科技化製程參觀站

│第二站│滷味故事館及地方文化館

│第三站│商品展售區

│第四站│滷味博物館(滷味前世今生)

│第五站│滷味饗宴及DIY體驗區

得意中華以台灣滷味行銷全世界34個國家,從去年開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司從休閒食品轉型開發出湯包,從四神排骨湯、黑金蒜頭雞湯,到去年底新開發的麻辣鴨血煲湯等方便料理,讓今年過年時,民眾儘量可以在家吃團圓飯,以保護消費者的安全。

年節出遊首選這一站,來有吃又有玩的台灣滷味博物館!包準為您留下聞得到滷香的難忘春遊回憶!

行車路線

省道北上
經省道台一線,由岡山往台南方向,約10-15分鐘。看到「中國石油北嶺加油站」後第一個紅綠燈,右側見7-11左轉本工西路(本洲五街),約200公尺。
省道南下
經省道台一線,由台南往岡山方向,約25-30分鐘。看到「優加利加油站」後第一個紅綠燈,左側見7-11右轉本工西路(本洲五街),約200公尺。
捷運
紅線南岡山站下車,1號出口轉搭公車紅71A、 紅71B、紅73「北嶺墘」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得意中華
官網:https://www.de-food.com.tw/defood.asp
觀光工廠: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一路25號
電話:07-6229800
開館時間:8:00-17:00 (不需門票 全年無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