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her spa和和恬】高雄小隋棠親身體驗 一試便愛上 100%日本手技保養課程 打造超強偽素顏

圖/文:朱信怡

    現代人因為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費觀念的改變,人們更加注重精神生活的享受,而SPA就是其中受歡迎的一種休閒方式!尤其現代人普遍壓力大,透過SPA能達到舒壓、身心靈全面放鬆。但許多人往往因為擔心遇到手技不好雷店,或是強迫推銷課程的店家而卻步!

    而誰說做SPA一定是貴婦才能有的享受?這家her spa和和恬」是OL與小資族最愛的店!花少少的預算就能享受輕奢華的高質感SPA體驗,而且還能量身打造專屬你的課程,在高雄短短3年就已打響南台灣SPA界知名度!

    經營者則是在國外深耕SPA多年,將日本當地的技法帶回台灣,並選擇在高雄港都這熱情溫暖的都市落地深耕。希望南部人感受這份對SPA的熱情與執著,將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與用心化為最深厚的初衷。

    「我們希望來到這裡的顧客,能以最舒服的姿態面對自己。並放心將身心交由我們,讓每一次的相遇充滿期待,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一趟課程體驗!」店主人說。

 

高雄小隋棠Sunny親身體驗  一試便愛上


在民權二路上的「her spa和和恬」就位在勞工公園正對面,於捷運獅甲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就到囉!


▲室外景觀

    帶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走進門口,整片透明落地門面,透著室內燈光,感受靜謐自然的氛圍。櫃台內美容師從容優雅的走出,親切的替我換上室內拖鞋。


▲店內裝潢

    踏進店內,日式質感裝潢,搭配柔和的燈光,而陽光從落地門灑入,彷彿進入鬧區裡的寧靜綠洲,令人顯得格外放鬆。


氣巡花草茶、熱毛巾

    首先美容師遞上「氣巡花草茶」,以及熱毛巾。在這陰晴不定的春天,最適合來一口舒服的熱茶,不僅緩解緊張的情緒,也為今天的體驗課程拉開序幕,而熱毛巾則是溫暖了手心手背。(夏天時會提供冰毛巾,讓炎炎夏日瞬間感到身心暢快唷!)


▲特色的東方許願療法,抽精油囉!

   今天體驗的是「瑞典式深層肌肉放鬆按摩及小島度假全身去角質」,美容師細膩的解說,並結合東方許願療法,抽出當日最適合自己的精油。(每次課程抽到的都不會一樣唷!)而我今天抽到的《輕盈舞步》是以生薑、杜松、百里香,調和而成的精油,主要可以在課程中改善氣虛、水腫等問題。(天啊~太神準惹!這真是我現階段最需要的呀~~~果然是心有靈犀)


小島海鹽去角質霜

    接著選擇去角質霜,而我選擇《小島海鹽去角質霜》,清爽香氣撲鼻而來~聽說等等會如同去海島度假般放鬆!讓我已經忍不住幻想藍天白雲沙灘惹~~~


二樓沐浴空間


▲林浴間,還有蒸氣浴唷!


▲更換浴衣,準備體驗課程囉

    緊接著來到二樓的空間盥洗更衣,在沐浴過程中還能邊享受著溫暖的蒸氣浴,卸除身心的煩悶與壓力,搭配著悠悠的音樂瞬間撫慰心靈,換上浴衣準備迎接今日的SPA之旅。


單人SPA

    來到專屬的SPA空間,有單人房間,也有提供閨密好友一起放鬆的雙人空間。


開始SPA課程囉

    輕輕閉上眼睛,感受從腳裸、全身以及頭部的全面舒壓,過程中美容師輕聲說明流程及放鬆的部位,淡淡的精油香氣撲鼻而來,不知道是否聲音太過催眠,亦或者力到太過舒服放鬆,我就這樣睡著了…!

▲全身、背部舒壓按摩


▲腿部舒壓

    接著搭配小島海鹽全身去角質,彷彿沐浴在峇里島沙灘上,耳邊似乎傳來清澈的海浪聲。一覺醒來,感受到身、心靈瞬間被療癒。剛好這幾天伴隨著工作壓力,好幾夜都睡不好,做完課程後感覺全身輕盈了不少,我想今夜一定能安然入眠道天亮!


二樓休憩空間

日本100%手技毛孔潔淨專門保養 前所未見透亮感,接著來場浪漫約會吧!

    而接著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身為敏感肌的我,冬天容易乾燥脫皮,夏天容易出油痘痘,再加上高雄空汙嚴重,常常一整天下來臉上總是會蒙上一層灰,糟糕的皮膚實在非常困擾!

1
▲洗顏粉毛孔洗面乳:棉密的泡泡洗臉,美容師在臉部輕輕按摩,非常舒服。

    這次也決定體驗「毛孔潔淨專門保養」,卸完妝後美容師驚訝的告訴我:「你不要再擠痘痘了!!!」因為平時的壓力導致粉刺痘痘橫行,內包悶痘問題嚴重,然後我又手賤忍不住擠它,導致冒出許多痘疤…「Sunny~你的皮膚就是被你自己擠壞的!!!」天啊!聽到這句話內心如同被雷劈到一樣睜懾!下定決心從今已後再擠就砍掉手指頭(誤~

2

    毛孔潔淨專門保養使用的是100%日式手技,日本人是非常注重臉部清潔的,這套課程依照我的肌膚狀況打造最適合的保養,卸妝後會有一個特別的泡泡洗臉浴,接著美容師會溫柔的清除小鼻頭粉刺,並做毛孔按摩…等,最後在敷上毛孔保濕面膜。做過不少家臉部課程的我,最怕美容師會用力擠痘痘或粉刺(因為我超怕痛!)這次體驗讓我跳脫傳統做臉的刻板印象,完全是舒適無感的一次做臉課程,可是做完後眼睛一睜開!真的不誇張,超!透!亮!!!

3

    以前我超怕店家幫我上他們的保養品,因為我不喜歡臉部的油膩感,而這次保養品不但完全吸收,而且超清爽!(寶寶超推的~~~)我的皮膚有救惹,而且我只上隔離霜而已整個超透亮,輕輕鬆鬆就能出門約會,根本就是最近超夯的偽素顏嘛!

    聽店家說很多男生也很愛來做這套臉部課程,原本滿臉爛痘的皮膚也改善了非常多!有皮膚問題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4
選擇養身藥膳

5

    在課程結束後,SPA KITCHEN也貼心提供美味的手作健康點心,「手做優格」搭配黑糖和胚芽一起享用,淡淡的黑糖香氣還可以吃到胚芽的口感,滿滿飽足,也讓這趟SPA旅程劃下完美的ending!

6

「瑞典式深層肌肉放鬆按摩」放鬆價$2500

「小島度假全身去角質」(原價$1650),現在體驗價只要$1200

Step1:Check-In迎賓芳香洗塵

Step2:當日身心諮詢

Step3:更衣沐浴暖身+檜木桑拿+個人芳香蒸氣浴
Step4:本日課程「瑞典式深層肌肉放鬆按摩」及「小島度假全身去角質」
Step5:休憩區當月時尚雜誌+SPA KITCHEN飲品享用
Step6:Check-Out

7

「日本100%手技毛孔潔淨專門臉部保養」現在體驗價只要$799(原價$1800)

※每人限體驗一次

※即日起至107/4/30日止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請事先來電預約

 

8

▲保養課程快速浴約:LINE ID:@herspa

her spa和和恬

官網:http://www.herspa.com.tw

電話:(07)331-288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1樓(近中山路、捷運獅甲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21:00 每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