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粉集資 在高雄搭起巨幅國政配看板

韓粉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在副手張善政前行政院長及111位挺韓青年軍陪同下完成2020總統、副總統參選登記,代表庶民的「國政領航,台灣起飛」正式出征。

韓國瑜強調,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明年選舉結果,關係著台灣未來四年的政經發展,也關係著台灣的青年下一代能否重返8、90年代台灣奇蹟的輝煌榮光。未來的執政目標就是實現「庶民蔣經國、數位孫運璿」的廉能治國、富留子孫。

熱情的鋼鐵韓粉,在韓、張完成登記後歡欣鼓舞、士氣高昂,一致認為韓國瑜、張善政是最佳拍檔,代表庶民出征2020總統大選,必將贏得最後勝利。因此,韓粉發動集資於11月23日下午下午15:00,在高雄鳳山曹公路21號前,將搭起第一幅韓、張合體巨型看板,以表達他們對韓、張配的熱情支持和深切期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