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開就賺活動日月抽雙十國慶首波中獎出爐 經發局通知得主誤認詐騙電話

高市府「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推日月抽,即日起至110年4月30日使用振興五倍券在高市消費,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10月10日抽出首台電動機車及新款智慧型手機,並送出市值逾10000元藍芽喇叭,經發局長廖泰翔致電通知幸運得主,對方起初誤接詐騙電話,確認後直呼太幸運。

抽中首台藍芽喇叭何姓女子日前前往百貨使用五倍券消費逾5000元,兌換高雄券1000元加購家電,廖泰翔告知中獎號碼,並提醒連假後持發票及身分證領獎,還鼓勵她繼續消費。

抽中首支新款智慧型手機張姓女子接獲來電半信半疑地回說「真的嗎?不會這麼厲害中獎了?」廖泰翔追問「最近有需要新的手機嗎?」張女笑說「哈哈,真的中了嗎?」,還反問「你真的是廖局長?不是詐騙集團?」,她說一次花光數位五倍券兌換高雄券,還想再拚電動車。

抽中首台電動機車陳姓男子10月8日百貨用五倍券消費,排隊近3小時換得高雄券,登錄序號927。另名得主謝姓女子先收到中獎簡訊,10月9日及10日使用五倍券消費登錄4張發票就眾大獎,直呼運氣真好。

高雄開就賺日月抽活動每天送出新款智慧型手機,每週抽電動機車3台及藍芽喇叭、每月1日再抽電動車一輛及新款遊戲機兩台,12月31日前每週日加碼送出五星級觀光套房住宿券,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圖/經發局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