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金鼠迎新春 春節不打烊!開運美食NO.1 人氣夯店水月軒

  春節聚餐何處去?尾牙、春酒老闆不必傷腦筋!新春開運必吃的就是人氣冠軍鮮蝦料理囉!遠近馳名,由高雄出發從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下來不到十分鐘的車程的『水月軒』餐廳,就是金鼠年開運必吃的美食首選。

春節不打烊!全家大小來吃蝦  就是要吃水月軒

      鮮蝦料理界第一品牌「水月軒」餐廳,不僅料理美味,更擁有「南台灣美食後花園」的美名。佔地千餘坪,老闆精心打造荷花池及木造建築營造出的空間,以古樸自在、小橋流水的庭院造景深獲饕客的心。住在高雄的陳先生表示:「家裡80幾歲的老媽媽、叔叔伯伯阿姨、晚輩小孩…都非常愛吃水月軒,因為這裡的菜色相當豐富多元,有長輩愛吃的口味,還有符合小朋友的料理,吃飽吃巧應有盡有,吃飽了還可以悠閒散步,欣賞美麗的荷花池跟植栽,所以家族聚餐一定選擇水月軒。」


人氣制霸!「胡椒蝦」
人氣冠軍的胡椒蝦,一甕大約13支左右的肥美大蝦,每隻佈滿厚厚的特調胡椒粉,胡椒的香鹹味辣味融入蝦子內,味道嗆辣,香氣十足!帶著嗆辣胡椒蝦也保有蝦子本身的鮮甜美味,相當適合小酌一番!


人氣「鹽焗蝦」
用鹽巴的鹹帶出蝦子的鮮,雖然看似簡單的一道蝦料理,以海鹽、茶葉、桂花等黃金比例煨出來的香,嚼起來很香很好吃。盤子底部鋪滿著粗鹽,每隻蝦頭內的蝦膏豐富,連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肥美鮮蝦 獨創料理  超佛心!均一價450元

     老闆自家養殖泰國蝦,堅持品質新鮮有保障,重點是每一道蝦料理均一價只要450元,客人直呼:超佛心!人氣必點的口味包括:招牌「胡椒蝦」、「檸檬蝦」、「鹽焗蝦」、「麻油蝦」為主,除了各式鮮蝦料理,還有火鍋類、櫻花蝦麵線、客家鹹豬肉、鳳梨蝦球、炸物、燒烤、時蔬...等美味佳餚,白飯免費吃到飽。秋冬圍爐必點的「招牌火鍋」,使用多種菇類製成湯底,香甜入味,再搭配各式新鮮食材,也是饕客必點。


「檸檬蝦」
一口咬下肥美飽滿的蝦肉,酸甘甜絕妙滋味瞬間爆開!獨門配方梅子粉搭配入味,已剝殼的蝦融合檸檬醬料、以及梅粉的檸檬汁,酸味也被梅粉的甜味中和,口味獨特,深受女性歡迎!據說不少網美為之瘋狂…


「黃金蝦」
每隻蝦子都炒到均勻裹滿著鹹蛋黃,呈現美麗的金黃色。再用蔥和辣椒調味,一上桌就是金黃色的鮮蝦群搭配許多青蔥辣椒,又能吃到搭配鮮蝦的鹹蛋黃,絕妙組合,吮指回味!

「燒酒蝦鍋」搭配枸杞、紅棗、薑片…等養生食材入鍋,完整保留酒香及蝦子的鮮甜,呈現完美鮮蝦酒甜的湯底,數量不少的鮮蝦吸飽酒香,肉質鮮美順口不嗆!

 

水月軒鮮蝦料理餐廳
訂位專線:08-8753299 (每週一公休)  春節期間不打烊,歡迎蒞臨嚐鮮!
屏東縣林邊鄉中林路 282-46 號(林邊河邊公園)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