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品冠舉辦「愛你一起」粉絲見面會 更於元宵節當天舉辦線上音樂會

「暖聲情歌王」品冠2/21(日)舉辦了「愛你一起」粉絲見面會,他戴著招牌粗框眼鏡,搭配Paul Smith 2021春夏最新款藍色玫瑰花休閒連帽襯衫帥氣登場。從1995年出道至今滿25年,他招牌溫暖的嗓音演繹過無數經典情歌,品冠用歌聲陪伴粉絲成長,粉絲也成了他一路走來最大的精神力量,成為彼此青春記憶中重要的一部分。


▲品冠今年的生日適逢元宵節,他特意提前與歌迷們齊聚一堂,慶生之外也提前與粉絲一起搓湯圓歡度元宵與出道25年。

品冠將於2/26(五)生日當天晚間8點半,在Yippi  APP舉辦「生日只想和你一起」線上音樂會,品冠當天會唱足2小時,並找來樂團共同演出,希望讓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能在線上聽他唱歌。他透露當天的歌單,有一半的歌曲是翻唱自己喜歡的歌手作品,並會演唱一些粵語歌、英文歌,歡迎大家踴躍上線共度元宵生日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