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28期】日本有初音 台灣有歲星

台灣本土數位內容原創團隊所創作之臺南赤崁樓虛擬角色歲星首度登上Yahoo奇摩首頁與虎妮同台,正式登上國際舞台向世界邁進。

 


籌備一年創作半年,創作成員全來自南台灣青年,橫跨科技與藝術結合平面設計,音樂創作,文字創作,由亞洲聯合產業育成中心輔導成果卓越豐碩。將平面的赤崁樓擬人角色打造成活潑可愛的虛擬偶像歌手,於2017年10月份推出歲星同名小說及單曲(尖端發行),透過台灣新銳小說家<葉壹一>將歲星的性格及故事背景傳達給讀者,嶄新內容讓同名小說在預購期間就衝上各大網路書店排行榜,成功在銷售一週內完售,打破同期輕小說紀錄。最新單曲詞曲由【囍男Coody】、【吳想】創作。採用中國風結合電子音樂,打造全新聽覺享受。

宣傳活動除了網路上動員粉絲外,也與全台最大LED電視牆託播廣告<富士康廣告媒體集團>做全台主要電視牆面做行銷宣傳,<尋找歲星大作戰>,將遍布全台428個曝光點找出來拍照並上傳<虎妮好朋友>粉絲專頁,廣大粉絲轟動響應~!!歲星創下各項台灣第一的佳績,也是本土團隊首度以行銷面向正式向外宣傳活動向國際面向邁進。

詳情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JupiterChronolog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