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鋼琴詩人「王俊傑」關掉視覺感官 在黑暗中用「耳朵帶我去旅行」

曾兩度獲得原創大賽河洛語首獎,也曾入圍金曲獎的鋼琴詩人「王俊傑」,兩年多前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創作分享會以無光的方式分享,於是找上源自德國,在台灣深根的黑暗對話社會企業共同合作,由於演出深受好評,於是雙方開始嘗試小劇場的演出模式,由俊傑擔任策展人,短短的時間,以每場不到百人的小劇場,累積超過3000人次的感動,先天全盲的俊傑,將黑暗、聲音與音樂元素充分結合,讓第一次走進黑暗世界的明眼人直呼不可思議!而當中就包含了曾擔任數次金曲獎評審的資深音樂人趙家駒老師,在得知俊傑帶著數位錄音機獨自去台灣各地旅行後,家駒老師所屬的這虎音樂,邀請黑暗對話社會企業跨界合作,開始企劃「耳朵帶我去旅行-黑暗聲音劇場」!

這趟旅行就如同當紅遊戲「旅蛙」一樣,你將無法預測接下來會出現什麼風景,主演者王俊傑將台灣各地許多充滿溫度的聲音:人聲鼎沸的市場、阿里山的茶村、南台灣的高雄與屏東滿州那些尚未失落的民謠、帶入劇場中,將黑暗、音樂、聲音互動結合成一套特別的表演形式,邀請朋友們進入全然黑暗且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強迫大家將視覺作短暫的關閉與休息,並引領大家把其他感官打開來,重新認識你我所熟悉的這個世界。

在黑暗中,大家聽見來自生活裡熟悉的聲音。許多人會想起經常發生在自己身旁的那些事,那些我們忘了關心的事。許多人在黑暗裡會驚訝的發現原來聲音是流動的,原來聲音是那麼有畫面的。那些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都將在黑暗中透過聲音帶給我們最繽紛的畫面!更多的人在黑暗裡能盡情享受關閉視覺之後的驚喜與自在。大家會發現,原來我們平常是如此忽略自己的聽覺、嗅覺、觸覺、甚至自己內心的感受….

對這樣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立刻上「鋼琴詩人王俊傑」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wjj/、「黑暗心樂會」 https://www.facebook.com/dhm520/粉絲專頁,或上K K T I X售票頁面 https://thehu.kktix.cc/events/darkmusic 了解活動詳情及直接購票。這是聲音的魅力,這是黑暗的魅力。請接受我們的邀請,給自己一個不同對話的機會,讓耳朵帶我們去旅行!

黑暗心樂會2018全新企劃:

耳朵帶我去旅行—黑暗聲音劇場

活動場次:

2/23(五)、3/16(五)、4/20(五)、5/25(五)、6/22(五)、7/11(三 )、7/27(五)、8/08(三)、8/24(五)、9/28(五)、10/19(五)

早鳥票$500 現場票$600

活動詳細介紹及K K T I X售票連結:https://thehu.kktix.cc/events/darkmusic/

「鋼琴詩人王俊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anowjj/

「黑暗心樂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hm52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