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創作才子張與辰、王子邱勝翊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

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唱作俱佳,近期固定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張與辰 Vic Teo」分享自己的翻唱歌曲,其中韓語歌曲翻唱獲得很不錯的迴響,這次他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了夯劇「梨泰院Class」、「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電視原聲帶,張與辰把3首歌重新編曲成一首4分多鐘組曲。這是王子首次演唱韓文歌,既興奮又緊張,兩人錄音不到2小時就順利完成,過程氣氛歡樂融洽,這首歌曲已公開上傳,作為給歌迷的禮物。


張與辰曾替王子的專輯、偶像劇主題曲配唱多首歌曲,彼此有一定的默契,這次兩人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

曾在韓國知名經紀公司受訓的張與辰,之前翻唱韓文歌曲,吸引韓國粉絲留言稱讚韓文唱的很好,王子聽到張與辰演唱的韓文歌曲相當驚艷,他說「與辰嗓音很成熟,韓文詮釋的很好,拿給懂韓文的朋友們聽,還以為是韓國人唱的,恰巧我最近有追一些韓劇,因此興起這次合作的念頭。」


曾在韓國知名經紀公司受訓的張與辰,之前翻唱韓文歌曲,吸引韓國粉絲留言稱讚韓文唱的很好,在網路上獲得很不錯的迴響。

張與辰曾替王子的專輯、偶像劇主題曲配唱多首歌曲,彼此有一定的默契,張與辰很喜歡近期他幫王子配唱製作的戲劇主題曲《讓我守護你》,在網路上獲得不作的迴響。這次兩人一起翻唱歌曲,王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唱韓文歌曲,之前也沒學過韓文,花了約兩周時間努力練習,感謝與辰老師給我演唱上的指導,他很了解我的聲音音域適合怎麼唱是舒服好聽的,一起翻唱蠻好玩的。」張與辰笑稱兩人之後能一起挑戰翻唱日文或其他語言歌曲,透過歌曲與遍及各地的粉絲們互動。此外,張與辰最近正在積極籌備年度新單曲,請粉絲敬請期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