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唯一!台式捲壽司 圓味壽司 帶著走的平價美味

中部人氣品牌「圓味壽司」在高雄也吃的到囉!簡潔顯眼的紅色外觀與平價份量大、口味眾多的壽司超圈粉。「圓味壽司」以外帶及外送為主,顛覆以往台式傳統壽司的印象,除了高達30種的套餐商品之外,還能依客人的喜好,客製化搭配不同口味的壽司,讓您用划算銅板價,就能嚐到各樣大滿足。顧客可直接從透明櫥窗選購陳列式壽司,一目瞭然快速點餐、即時外帶,帶著走的平價美味壽司,吸引許多學生與上班族。


附近知名中學學生們說:「圓味壽司的口味選擇多又花俏,在傳統台式壽司中融入許多吸睛的創新元素,還有德式香腸、香滷鳳爪、芋泥鹹蛋黃等許多創意口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重點是價格超親民,天天吃都吃不膩。」


台日韓四拼 65/
每盒內含12個壽司大份量拼盤,鹹蛋、日式叉燒、泡菜豬肉與辣高麗菜,多種口味讓您一次滿足。

泰式四拼 70/
異國風味打拋豬、薑汁燒肉、黃金泡菜、酸辣雞,來趟舌尖上的偽出國之旅。

▲味噌湯 15/
料多味美,搭配壽司的好選擇。

圓味壽司-慶豐店
https://is.gd/UaUsMZ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6號 (近明誠中學)  07-5522205
營業時間:11:00-20:00(售完為止)
(與各外送平台均有合作,歡迎訂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