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專業鍍膜 污垢OUT! 優家預防清潔 家,就像新的一樣

在現代繁忙的生活之中,人們的步調由緩入急,對於生活瑣事的處理漸漸由繁入簡,期待以最高效能的方式,來維持自己高品質的生活機能,而優家預防清潔敏銳地嗅出了這項市場商機,進而提供起室內空間的鍍膜服務。

為您撐起家的保護傘 阻擋汙垢不再來

一提到「鍍膜」,一般人立刻聯想到「汽車」,您的愛車固然需要永保青春亮麗,但您的家更需要時時如新,居住起來不僅舒爽衛生,更能讓您天天保持好心情!優家預防清潔-您居家清潔的守護者,即秉持著創辦初衷:「潔淨、環保、專業來服務大眾」,在鍍膜劑的品牌選擇上,更是嚴選擇食用級、不傷肌膚的質地,讓客戶安心接觸、放心生活!

優家的鍍膜技術,為您的家鍍上一層光滑平坦的保護膜,就如同撐起一座保護傘一般,將所有的髒污都阻擋在外,透過鍍膜而密封家具毛細孔之後,隔絕了油水與灰塵,清潔時多數時候只要使用清水,就能去除表面髒污,不但能為您降低清潔頻率,更能增加您的清潔速度,絕對讓您的家在多年之後依舊像新的一樣美麗!

精品的價值永留存 乾溼污垢全都out!

從居家環境與商業空間,一直到生活上所有接觸得到的物品,都能透過優家的鍍膜服務,大大提高其使用年限,特別是您針對心愛的包包、鞋子與皮革外套等精品,優家更是抱著「助您完善保護珍品」的真誠信念,讓您長久保有精品的價值。

不但乾的污垢難以附著,濕的汙垢也無所滲透,從此不再需要擔心發霉氧化,也毋須多次清洗會洗掉鍍膜效用!最重要的是,優家的鍍膜技術,無色、無味、無毒,除了不會改變您精品的色調,更不會產生明顯的膜,而是一層隱形的保護層!

優家的鍍膜技術,讓您在打掃清潔上省力省時,更長久延續精品、家具的價值,讓您的家留不下歲月痕跡,家,就像新的一樣!
 

UGuard優家‧淨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4-52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中一路386~8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