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老字號-億陽床業回饋社會送床墊 助弱勢者舒適過寒冬!

在地經營40年之久的高雄床墊老字號-「億陽床業」,同時是床墊製造商與供應商,多年來以自身所能默默行善,無償贈送自產床墊給社會弱勢者與社福機構,將善行照亮社會許多陰暗角落。


▲億陽床業在日前將高品質床墊送至仁愛之家,幫助弱勢群體。

億陽床業的老闆娘常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能給予回饋是件最有價值、最開心的事!」億陽床業特地趕在年節前,開啟了新春善行第一棒,日前將許多高品質床墊送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幫助弱勢者在冷冷的寒冬中,能躺在億陽的床墊,安穩舒適地進入夢鄉。


在冷冷的寒冬中,弱勢者能躺在億陽的床墊上舒適的進入夢鄉。

億陽床業以從事公益活動為樂,能為社會盡一點小小心意,將溫暖送給需要的人,其喜悅遠遠超乎所有事物!億陽床業2021年的善行之旅已啟動,未來也將不停歇地持續下去,讓公益的力量永不止息!


▲億陽床業多年來默默行善,2021新春善行第一站,就從仁愛之家開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