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騰之雞排】雞排控必吃 職人技術X超強厚切日式雞排

圖/文:朱信怡

台灣超強國民美食「雞排」,超夯程度連國外觀光客來台,都是指定必吃美食之一!!!

小編今天要介紹這家位於楠梓的【騰之雞排】,聽說是南部唯一一家日式炸雞排!還是楠梓各大科技業大廠指定必點的下午茶點心呢!雞排訂購一次至少50份起跳,最多曾經接到400雞排!!超夯程度,常常讓老闆接單接到嫑嫑der~~~

一走入店裡就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店內時尚簡約的日式風格裝潢,屏除以往大多數對於路邊攤雞排店環境髒亂、衛生令人疑慮的刻板印象!

老闆是個要求完美的人,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精神。從食材的巖選、肉品的來源、醃製的環境、保鮮的技術、油炸的方式、口味的調整等等,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就是要給客人最完美的呈現!

老闆說:「我們的雞肉選用有家禽藥物殘留檢驗合格的頂級溫體厚切雞肉,初期在肉品的醃漬就耗時許久。中央廚房使用全程恆溫醃製環境,只要口味有些許差錯就全部打掉重練,好幾公斤的雞肉就不能在販售。而在保鮮及配送方面也絕不馬虎,急速低溫保鮮技術,在經由冷凍物流車配送以減少肉品變質機會。也不惜砸重本使用最好的設備,還特別聘請來自日本的顧問,傳遞獨家的油炸秘方,在油炸的過程中也做好時間和溫度的掌控,不斷研究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口感顧客!」

哦哦~日式炸雞排小編還是第一次聽過,好像很厲害!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拉~~~

【騰之雞排】的口味分成四種,有「騰之雞腿排(去骨)」、「爆漿起司雞排」、「騰之雞排」、「懷舊雞排」。

小編今天點了招牌的「騰之雞排」來嚐嚐,而美女同事則是吃「騰之雞腿排(去骨)

招牌「騰之雞排」超厚切程度,光用看的就讓小編覺得飽了!一口咬下,天阿不誇張!!!外皮使用獨家日式脆皮粉(脆漿粉)裹上,炸的超級酥脆!讓包覆在裡面的雞肉鎖住滿滿的肉汁,鮮嫩又有彈性的肉質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重點是還不會過於油膩!老闆建議雞排不要切,才能將鮮嫩的口感和肉汁完整包覆,原汁原味呈現!也可以搭配酸酸甜甜的泰式醬,別有一番風味哦!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哦!

而美女同事吃的「騰之雞腿排(去骨)富含較多的油脂,整塊雞腿排也是相當厚實呢!油油亮亮的肉質,口感又比雞排更加啾C!看同事吃的津津有味,看來一定有打動她的心!

在來是老闆特別推薦的「懷舊雞腿丁」,外皮裹上地瓜粉,香酥的外皮,炸的剛剛好耶!Q彈的口感小編超愛!

還有新推出的「干貝花枝燒」,這個有讓小編驚艷到!有干貝的口感,還以為是干貝下去炸的呢!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新鮮花枝打碎,重組後再下去炸的!Q彈帶有嚼勁,越嚼越香!連美女同事都超推!

除了在食材餐點上的堅持,在經營品牌上也非常用心呢!老闆說只要買10片以上的雞排或主商品超過600元以上,就會使用超質感的紙袋幫顧客裝!

哎唷威~ 小編第一次看到雞排店還特別設計這麼有質感的時尚牛皮紙袋!!!

連我們家美女同事也忍不住試提!!!看看是不是時尚pose架勢十足!

秉持《新鮮、衛生、保留原味》是「騰之雞排」的最高原則!由年輕老闆帶領年輕有活力的團隊組成,聽說軍校右昌店現在熱烈籌備中呢!

現在還有開放加盟噢!喜歡吃雞排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哦!

加盟資訊服務專線:0983-306653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楠梓總店 訂購電話:0989766265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49號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鹽埕店 訂購電話:07-5212881

高雄市鼓山二路28-1號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軍校右昌店  訂購電話:0962018916,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與右昌街口,籌備中 預計1月初開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