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新光三越左營店 【是誰切洋蔥】主題展覽 邀您感受土地的情感與愛

2020年「是誰切洋蔥」前導主題展覽,即日起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展出,此次參與展覽者包含:藝術家藍聖傑BLUE、畫家鄭開翔以及詩人吳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邀請您,一同感受這塊土地中動人的情感與無限的愛。

展區一:「鄭開翔安可人生」 本館B2書報區

以溫暖的筆觸紀錄日常的美,100間街屋呈現了100種看見台灣的方式,一起來感受台灣街屋的魅力。


▲「是誰切洋蔥」主題展區「主題展區-台灣街屋」鄭開翔老師本人與作品合影。

展區二:「生活詩意-吳晟」 本館3F空橋

他的筆下,沒有華麗的辭藻,卻寫著一個爸爸、老師、詩人、作家對家、對土地的關照與付出。這些詩詞轉化為雲朵,邀請您一同感受老師筆下動人的故事。


▲小朋友們與「詩意雲」合照於吳晟老師的「主題展區-生活詩意」

展區三:「親子日常-藍聖傑BLUE」 本館5F育嬰室

奶爸BLUE將全然不同的生活畫進他的圖裡頭。這些畫作的重點不在追求細膩的技巧,而是溫暖的愛和陪伴與笑中帶「累」的親子日常。


▲「是誰切洋蔥」主題展區,藍聖傑老師所創「親子日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