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夯暑假療癒系打卡熱點 「法鬥福寶」就在高雄SOGO

可愛的法鬥福寶登陸高雄SOGO囉! 7/23(四)-8/31(一)與大家一同fun暑假!喜歡法鬥的、養法鬥的或愛福寶的朋友一定要手刀衝打卡!本次快閃,作者鬼畫福以「手搖飲珍珠奶茶和法鬥福寶餅乾」的概念作為出發點,結合創作者筆下大家喜愛的法鬥福寶,一同開心地分享這個精心規劃的空間。




▲7/23(四)-8/31(一) 可愛的法鬥福寶登陸高雄SOGO,作者鬼畫福以「手搖飲珍珠奶茶和法鬥福寶餅乾」的概念作為出發點,結合創作者筆下大家喜愛的法鬥福寶,陪大家開心過暑假。

暑假期間,法鬥福寶陪你一起在高雄SOGO吹冷氣,療癒過夏天。凡在指定打卡點拍照打卡,標記 #ghostshop鬼畫福 #Sogo百貨高雄店 上傳到 FB 或 IG,並發佈一張現場照片,即可到B1F福寶期間限定快閃店,將打卡畫面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萌好禮」壹份,快來高雄SOGO讓法鬥福寶陪您渡過歡樂的夏天。



凡在指定打卡點拍照打卡,標記 #ghostshop鬼畫福 #Sogo百貨高雄店 上傳到 FB 或 IG,並發佈一張現場照片,即可到B1F福寶期間限定快閃店,將打卡畫面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萌好禮」壹份。

一位愛上法國鬥牛犬的插畫家「鬼鬼」,遇見了活潑可愛的法鬥「福寶」,創作靈感來自於福寶豐富的表情、動作、肥身體、小G腿、豬叫聲、愛放屁、皺皺包子臉,品牌風格以手繪插畫呈現,希望在現今繁忙緊張都會生活中,為大家每天的心情帶來療癒舒緩與正面能量。



插畫家「鬼鬼」,遇見了活潑可愛的法鬥「福寶」,創作靈感來自於福寶豐富的表情、動作、肥身體、小G腿、豬叫聲、愛放屁、皺皺包子臉,品牌風格以手繪插畫呈現。

搭乘手扶梯至 B1即可看見法國鬥牛犬主角福寶在迎接大家,捧著愛心的法鬥福寶那股渾然天成的呆萌讓人不自覺會心一笑。賣場內可看見法鬥福寶躍身於琳瑯滿目的文創商品,此外,本次期間限定店還有麥戈Magger、Oops your life、萌老大等知名萌寵文創品牌,整個超好逛超好買超療癒!活動期間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法鬥福寶超可愛「萌寶禮」!大家一定要帶家中毛小孩一起,用熱騰騰領到的振興三倍券一起大買特買!



活動期間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法鬥福寶超可愛「萌寶禮」!大家一定要帶家中毛小孩一起,用熱騰騰領到的振興三倍券一起大買特買!

活動期間,推出ONLY SOGO APP卡友限定禮-消暑好禮『福寶扇子』以及兩波加價購-『福寶手帳日誌本』以及『法鬥福寶抗UV晴雨傘』,千萬別錯過與法鬥福寶超萌一同Fun暑趣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