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慶昇樓】外燴辦桌‧喜慶宴會專家 台菜海鮮 高貴不貴 賓主盡歡

誰說平價就吃不到餐廳級的美味料理?在高雄已經有25年歷史,口碑相傳的【慶昇樓】餐廳,是不少在地老饕聚餐宴客的首選,聽說家族裡有不少親戚的婚宴也都在【慶昇樓】舉辦的呢!好口碑果然名不虛傳。

▲口碑相傳的【慶昇樓】餐廳,是不少老饕聚餐宴客的首選

 

 

▲台式風格的裝潢,親切的服務態度,是【慶昇樓】的特色之一

 

▲【慶昇樓】每一個包廂都有卡拉ok,相當適合團體聚餐同歡

 

   來到【慶昇樓】,復古的擺飾、桌椅等,都讓人感受的到濃厚的台式氣息。不同桌數的房間包廂、還有專屬的婚宴包場,相當適合工商團體聚餐宴客,不少在地老饕也會選擇在此舉辦婚宴或祝壽宴。

 

▲服務親切上菜速度有效率,也是【慶昇樓】的特色之一


▲【慶昇樓】的包廂內還有KTV可以歡唱喔~頗受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

 

 

【慶昇樓】推出「平價火鍋」試水溫

       超值組合 回饋鄉親 深受消費者歡迎

      雖然【慶昇樓】餐廳的菜色主打台菜海鮮,但近期推出的『平價火鍋』也是人氣強強滾喔!慶昇樓店經理表示,為了回饋鄉親,目前主推的「火鍋超值組合」有二種,一種是組合是2500元 (五菜一鍋),內有火鍋三選一(什錦海鮮鍋、酸菜白肉鍋、養生菇火鍋三種口味擇一)。另一種是組合是3000元(五菜+吉祥羊腩煲鍋) ,高貴不貴份量十足,相當適合10人以內的團體聚餐。

 

▲【慶昇樓】的火鍋經濟實惠,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品嚐

    以喜慶宴會及外燴聞名的【慶昇樓】餐廳,主廚的料理自然美味不在話下。感謝再度受邀前來【慶昇樓】嚐鮮試奇,今天小編超級有口福的,除了一飽口福,當然要為大家介紹今日佳餚囉!

▲澎派的「和風海鮮沙拉」華麗擺盤,令人食指大動!

 

      首先第一道上菜的「和風海鮮沙拉」各種蔬食海鮮冷盤,澎派華麗的擺盤,就可是看出店家的豪邁與大器。搭配特和風沙拉醬,風味100%

 

▲人氣料理「香蔥油雞」一上菜就立馬被秒殺~~

     這道是無論大小朋友都愛的人氣料理「香蔥油雞」,細嫩的雞肉淋上香氣十足的蔥油,香嫩爽口,讓小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之前早已耳聞的【吉祥羊腩煲】是近期推出的人氣鍋物。香嫩Q彈的羊腩搭配凍豆腐、金針菇、豆皮…等等許多火鍋料燉煮,獨家比例的沙茶鍋底襯出配料的香氣,滾燙後香氣四溢的羊腩煲,讓小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足足喝了三碗呢!重點是還可以加湯喔~超貼心der~

 

▲【吉祥羊腩煲】的溫補最適合長輩、小孩了,暖心又暖胃!

▲【生炒大卷】主廚運用五色時蔬與香脆小卷一起拌炒,炒出最原汁原味、新鮮甘甜的鮮味。

 

▲這道【澎湖菜干中卷】滋味堪稱一絕,是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

你以為小卷只有清炒才能做出的鮮甜美味嗎?那你一定要試試「澎湖菜干中卷」。小卷搭配花椰菜,拌入主廚獨門醬汁,不但將小卷的鮮味更上一層樓,也讓你能多配幾碗飯!!

▲【香酥土魠魚】看似簡單的一道料理,吃得到主廚的真功夫。  

   愛吃炸物的小編絕對不會錯過這道香酥脆的炸土魠魚,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卻是白嫩鮮甜的魚肉,令人驚艷!

▲【蔭鼓鮮蚵】是知名度很高的一道台灣料理

   超愛吃蚵仔的小編終於等到這道「蔭鼓鮮蚵」了!鮮嫩多汁又飽滿的蚵仔搭配白嫩豆腐,是一道相當受歡迎的台灣料理,香氣濃郁超適合配飯的。

 

▲【南瓜海鮮豆腐煲】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

     這道「南瓜海鮮豆腐煲」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濃濃南瓜香氣搭配肥美蝦子、黑木耳、番茄…等,底下還鋪有綿密的雞蛋豆腐,稍微煎過的雞蛋豆腐搭配醬汁相當下飯,是一道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料理。

▲【XO醬雀巢蝦鬆】可愛外型是一道應景宴客菜餚

真材實料的「XO醬雀巢蝦鬆」內餡飽滿豐富,酥脆的餅皮搭配新鮮生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來到【慶昇樓】就是開心的吃吃喝喝,聚餐歡唱~~

▲【陶板葷茹鮑魚】肥美鮮嫩的大鮑魚,充滿海味豪邁感。讚~~

 

1

▲每一道料理都是出自主廚的巧思與用心,佳餚美味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想吃到平價又美味的大餐,來到「慶昇樓」準沒錯!無論是慶生、喜宴、聚餐宴客,【慶昇樓】絕對讓你有面子又不傷荷包!

 

2

▲來到【慶昇樓】絕對讓您吃得開心,賓主盡歡。

 

3

▲以客為尊的服務,是【慶昇樓】的堅持。

4

▲道道經典、餐餐美味是【慶昇樓】最自豪的一環。

 

慶昇樓 台菜‧海鮮餐廳FB搜尋:慶昇樓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瑞田街61號  訂位專線:07 811 341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