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云筑當代樂團追求精彩夢想 2018音樂盛會【箏藝琴趣】精采可期 絕不冷場

       高雄云筑當代樂團將於107年12月9日(日) 14:30在高雄市音樂館演奏廳開演【箏藝琴趣】,本次演出將由陳珧芬老師、陳晴渝老師協力演出,並且邀請樂壇知名導聆人郭蘋萱老師與樂團共同演出。相信此次云筑當代樂團帶來的【箏藝琴趣】音樂盛會精采可期,絕不冷場,云筑當代樂團陳世青老師表示:「由衷邀請大家蒞臨賞析,不吝賜教。」

云筑當代樂團 培育音樂新生代不遺餘力

       南台灣知名音樂搖籃「高雄市云筑當代樂團」,擁有優秀的師資陣容及教學環境,尤其在傳承國樂專業演奏及音樂涵養培育上相當注重。透過每季、每年舉辦的音樂會,打開孩子們的音樂新視野。云筑當代樂團陳世青老師說:「以【筑夢之星】系列來說,是以本團學子透過學習、檢定、比賽等等曲子為主軸,經過不斷的淬鍊,藉由音樂演奏會形式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或許學子們面對觀眾會緊張、有壓力,但相信有大家給予他們【愛與筑夢】的鼓勵,學員們們將會是一位充滿自信與閃耀能量的筑夢之星!」

2018云筑當代樂團【筑夢之星】系列 【箏藝琴趣】音樂會精彩可期

      【筑夢之星】演奏會的構思,希冀提供莘莘學子思考樂曲的對立與融合;掌握舞台的實務經驗、氛圍,以及尋找與追求舞台的審美價值。在同儕互相交流共同成長之下,使音樂獨奏更具細膩與純熟;相信每位學子心中都深藏著一份無聲的夢想,一份追求精彩夢想的渴望,而我對於音樂與學子們的堅韌及熱愛,將永遠如影隨行的陪伴他們去顯現屬於自己的夢想。堅實夢想,圓夢筑夢。

以音樂豐富視野 完美2018、展望2019  筑夢人生

    云筑當代樂團陳世青老師認為:「一場完美的音樂會,必須由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完成!感謝指導老師們用心、辛苦地教導我們這群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學子,及各位家長們與我共同努力經營這塊屬於學子們的園地;誠摯地邀請大家在12月9日當天前來共襄盛舉,讓此場音樂會更添加完美的句點。也祝福每位【筑夢之星】的演出圓滿順利、成功,迎接美好的2019年」。


教授樂器:古箏、二胡、笛子、阮、琵琶、鋼琴等各項樂器
云筑當代樂團 團員熱情招募中
上課地點:鳳山建國 / 榮總 / 仁武
電話:07-7779225 / 07-3477328 / 0932-86038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