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鮮聚海產粥 饕客看過來暖冬必吃 客製化海產粥 用料不手軟

       隱身熱河商圈內的【鮮聚海產粥】可是深獲許多在地居民、高醫學生的喜愛。尤其天氣逐漸轉涼,點上一碗暖呼呼的海產粥,上頭舖上滿滿海鮮,令人食指大動,也吸引不少饕客爭相朝聖!


       因為愛吃海鮮而選擇自己開店,就是要讓大家以平實的價格,也能享用到一碗滿滿的海鮮粥。而湯頭的祕訣則是來自每日耗時熬煮的大骨湯,湯頭的濃郁在配上海鮮的鮮甜,的確是令人一口就上癮的好滋味!

       走入店內,冷藏櫥窗上舖滿各式海鮮、漁獲,還有不定期推出的當季海味。除了招牌海鮮粥、小資海產粥、霸王海產粥之外,店家更額外推出更平價的海鮮鍋燒,不僅照顧你的胃,連荷包都一起照顧了!

       而客製化海鮮粥,更是深得小隋棠Sunny的喜愛,想吃什麼海鮮自己選,即使菜單沒有,只要櫥窗有的通通可以選擇,生食級的美味你還等什麼?心動不如跟著小隋棠Sunny立馬行動!


小資麵線
不吃粥的你也可以學小隋棠Sunny換成米粉、雞絲麵、意麵或麵線唷!上層舖滿新鮮白蝦、配上肥美蛤蜊和蚵仔、Q彈的魷魚、滿滿鮮嫩的鯛魚片和驢魚片,細緻軟嫩的蟹館肉。一口鮮甜的湯頭暖心暖胃,再一口吸附滿滿湯汁的麵線,絕對令你大呼過癮!


燙青菜-大陸妹


辣螺肉
Q嫩彈牙的辣螺肉,口味濃厚香辣,Q嫩多汁、咬勁十足,搭配小菜超適合!


淡菜、白蝦、蟹館肉
川燙後的肥美淡菜、新鮮彈牙的白蝦、細緻彈嫩的蟹管肉,再沾附酸甜的五味醬,絕對讓你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客製化平價鍋燒
所有食材海鮮想吃什麼自己選,有時候還有小龍蝦等高檔食材,美味無設限,就是要你吃得過癮、滿足!


鮮聚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62號
電話:0978-802-219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下午17: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