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攜手台南市醫院 邁向智慧健康研發專案開發

今6/29(一)嘉南藥理大學與台南市立醫院締結策略聯盟,雙方將就教學、研究、實習方面進行更密切的資源共享與合作,特別在高齡長照與智慧健康產業部分,共同進行智慧健康研發專案開發。現場除了嘉藥校方人員外,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敏良也率領優秀團隊親自出席,更邀請到秀傳醫療集團總裁黃明和蒞臨指導,一起見證智慧健康長照的新里程碑!


嘉南藥理大學與台南市立醫院締結策略聯盟,雙方將就教學、研究、實習方面進行更密切的資源共享與合作。


▲嘉藥校長李孫榮()、秀傳醫療集團總裁黃明()和及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簽署雙方策略聯盟合約。

在教育部「深耕計畫與人才培育計畫」支持下,嘉藥成立智慧健康中心,以「健康務實」、「樂活創新服務」為發展目標,推動各項智慧健康之研究與計畫合作。這次智慧健康研發專案預定包含遠距醫療發展、長期照顧規劃、社區健康發展、醫療資訊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AI發展應用及醫院經營管理相關議題等。


▲嘉藥與台南市立醫院將攜手揮出健康與醫療全壘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