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丼口食堂大社店限定渣男特餐 滿足你的無限肉慾

    想大口吃肉又怕傷荷包?!這家號稱學區內必吃排隊美食,學生、上班族最愛【丼口食堂】,一大碗內就舖滿爆量山燒肉,用料不手軟絕不怕你吃!台農71號的香Q米飯,再淋上店家特製醬汁,一口就令人欲罷不能。挑戰最平價,超高CP值,也在大社學區和文藻學區立馬造成轟動,是學生、上班族用餐的好選擇!


大社店

以輕工業風做為裝潢,灰白水泥牆增添質感,再以造型霓虹燈為妝點,尤其渣男造型牆面,可是吸引不少網美、網帥們的一陣搶拍!無壓迫感的用餐空間,可是有一坐下來就令人胃口大開呢!


文藻店

以乾燥花妝點牆面、燈光,讓夜晚的文藻學區增添一股浪滿感。門外騎樓傳來大火燒烤的陣陣飄香無不令人食指大動。用餐的同時還能沉浸在美好的氛圍當中,難怪從晚餐到消夜場,總是座無虛席!


霸氣大胃王燒肉丼


炙燒松阪豚丼

選用台灣豬臉頰靠近最嘴巴的部位俗稱「松阪豬」,較彈牙脆口的口感,可是許多饕客的最愛。使用獨家醃漬手法讓肉質入味,並以高溫火烤至熟,鮮嫩的肉汁鎖在肉質內層,再撒上孜然粉提味,一口咬下事絕對會上癮的完美的口感!


大社店深夜限定 渣男特餐 $100  (PM9
:00後)                                          
醬烤雞腿/牽絲塩烤雞腿/炙燒牛肋串/黃金唐揚雞 (四選一)+白飯一碗+可樂/葡萄汽水(二選1)

牽絲鹽烤雞腿 (右)
超厚切比五十元硬幣還厚的雞腿肉,再撒上起司炙燒,一口咬下鮮嫩雞汁流出,帶有起司的濃郁鹹香,起司控的你怎麼能錯過!

炙燒牛肋串 (中)
選用美國prime的牛肋條,斷筋後切塊,再以大火烤至7 分熟,彈嫩有嚼勁的口感,也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黃金唐揚雞 (左)
先將雞腿肉醃製後再油炸,炸得恰到好處的酥脆外皮,鮮嫩多汁的肉質,再淋上特製的酸甜黃金醬讓口味更加分!


大社店限定
培根蔥捲


厚切鹽烤牛小排丼

特別選用美國牛Prime部位,以大火烤至5-7分熟,將肉汁鎖在肉質內層,並佐以鹽巴提味,一口牛肉配上解膩的黃金泡菜,好吃的欲罷不能!
 

 


丼口食堂

文藻店: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49號
電話:07 349 3293    FB:丼口食堂

大社店: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91號
電話:07 358 1101    FB:丼口食堂 大社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