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千鋒木作裝潢 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深獲網友好評的「千鋒木作裝潢」,最被津津樂道的就是郭老闆相當重視與客戶的溝通。他表示:「現今網路資訊氾濫真假難辨,導致糾紛層出不窮,建議消費者還是要與業者面對面溝通,眼見為憑最清楚。因為美是很主觀的,寧願事前花多一點時間溝通討論,而不要裝潢後與期待有落差。郭老闆最怕聽到客人說:這不是我要的,這感覺不對…這些都是無解的。」

結合客戶想法提供空間規劃  打造專屬的木作裝潢

郭老闆說:「客製化的東西本來就比較貴,錢要花在刀口上,如果買得到現成的直接買反而划算。就像買房子買了一間裡面的裝潢是你不喜歡的,結果還要花一筆拆掉原裝潢的費用,那還不如一開始就買空屋來的省。」鼓山區林小姐說:「當初親戚大力推薦千鋒木作,後來郭設計師直接到我家看現場,他會站在屋主立場給建議,也告訴我要做先做重點,報價相當實在,設計也很美觀實用,我很滿意。


▲裝潢前&裝潢後

室內裝潢/設計.新屋裝潢.老屋翻修.訂製專屬傢俱

FB→千鋒木作裝潢
高雄市鳥松區金華街81巷35弄1號
服務專線 : 0972-909-920
營業時間:08:00-17:00 (週一至週六) / 每週日公休
任何相關問題請加 line:@036rogpo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

影音專區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