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歲末迎新春 澎派年菜好上桌!

迎接新的一年,春節年菜不能少!高雄翰品酒店集結館內餐廳推出台式、日式年菜料理,包括台灣年夜飯與日本人新年吃的「御節料理」等吉祥開運佳餚,每道年菜只需簡單加熱處理就可以立刻上桌,輕鬆在家享用美味年夜飯。


今年高雄翰品酒店規劃一款外帶年菜組合,中餐行政主廚江進華以道地粵式風味,推出6人份年菜套餐,提供七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今年高雄翰品酒店規劃一款外帶年菜組合,讓大家在家中即可享用豐盛美食。中餐行政主廚江進華以道地粵式風味,推出6人份年菜套餐,提供七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每套6880元,再贈送精美環保提袋!在日式年菜部分,由主廚賴穎男以日本人新曆年必嘗的「御節料理」為設計概念,包括象徵幸運重重堆疊的「御節握壽司盛盒」、圍爐必備的火鍋「海陸鮮貝極品鍋」,將鮮貝、極品鮑魚、無骨牛小排、紅蟳等各式食材透過精湛手藝呈現。


林俊宇總經理表示,特別選用生食級龍虎斑製成的龍虎斑味噌燒,由主廚特製味噌醃醬醃漬一天,讓魚皮油脂及膠質更為香甜Q彈,更顯美味。


中餐行政主廚江進華以道地粵式風味,特選大蝦、干貝和鮑魚等上等食材入饌,提供五菜一湯一甜品,凡購買年菜套餐還贈送精美環保提袋。

此外,除了有6人份團圓宴席外,還有近二十款單品供消費者挑選,像是年菜評比得獎的「果香煨滷封肉」、象徵年年有餘的「精燉高湯蒜子燜石斑」、過年必吃的「雲饗一品佛跳牆」、湯頭香醇濃郁的「干貝鮑魚砂鍋雞」等菜式。而飯店同時端出典藏年節禮盒,包含新春年節必吃的 「精裝臘味蘿蔔糕禮盒」以及「干貝XO醬禮盒」,還有今年首度推出的「龍虎斑味噌燒禮盒」, 作為拜訪親友伴手禮,傳遞新年走春送禮情意。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高雄翰品酒店電話(07)5213899或可上官網查詢https://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tw/promotions/22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