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觀光局邀您一起「乘風而騎」單車深度遊 體驗高雄魅力

高雄市觀光局將於10月起舉辦一系列單車活動,9/21(一)起接受報名,將帶大家走訪美濃、岡山、茄萣以及左營舊城,邀請民眾來感受單車漫遊的美好,體驗高雄魅力。


「乘風而騎」茄萣場遊程景點:搭舢筏遊二仁溪-吊罾體驗

本次「乘風而騎」活動共計4場次,每場次40人參加,將結合單車旅遊、美食、豐富地形與文化景觀,進行單車深度旅遊,還有各式各樣在地的體驗與DIY,讓民眾在單車活動中也能細細品嚐高雄在地好味道。


「乘風而騎」岡山場遊程景點:燕巢阿公店鄉村生活-志斌豆瓣醬故事館

除深度旅遊外,10/31(六)於鳳山安排1場大型單車活動,號召500人一起出發,可體驗在古蹟旁的駐點音樂會,還有解說員講解在地歷史及景點導覽,快來享受穿梭時間與空間的藝術饗宴吧。活動結束後更有抽獎活動,眾多獎品等你來拿。

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Facebook「高雄乘風而騎」、「高雄觀光旅遊網」粉絲專頁,或上高雄觀光旅遊網查詢。


▲「乘風而騎」鳳山場-無線電信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